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直被蒙在鼓里?特朗普终于感到不安……(组图)

京港台:2019-8-18 10:28| 来源:参考消息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一直被蒙在鼓里?特朗普终于感到不安……(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外媒称,最近一段时间,有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全球经济将陷入低迷,这让美国总统特朗普感到惊慌,他担心经济低迷可能危及他的连任选举。政府官员承认,他们还没有为可能的经济衰退做好准备。

  美国《华盛顿邮报》8月15日报道,特朗普寄希望于一个强劲的经济在2020年赢得第二任期,最近几周他冲动地抨击美联储

  

  ▲特朗普资料图

  然而,尽管美国股市动荡,但白宫、财政部和整个政府的官员都没有计划采取任何新的措施来避免经济衰退。相反,特朗普的经济顾问一直在向其提供乐观的评估结果,他们认为,美国国内经济比许多预测者所预测的要强劲。

  特朗普也试图利用他的“推特讲坛”来掩盖负面的迹象。8月15日,他预言美国经济只会越来越强劲。他还指责新闻媒体“竭尽所能破坏经济,因为他们认为这样对我和我的连任不利”。

  但是,私下里,特朗普却发出了焦虑和担忧的声音。

  报道称,据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特朗普在他近日度假的新泽西(专题)州高尔夫俱乐部给一些商界领袖和金融界高管打电话,他们给他提供了一种截然不同的分析。

  

  ▲特朗普度假资料图

  据了解部分谈话内容的一位共和党人士说,特朗普感到不安

  报道介绍,近几周以来,由于诸多因素,美国股市一直在下跌。与此同时,债券市场未来衰退的一个重要预测指标——反向“收益率曲线”——被触发,这让投资者更加恐慌。

  白宫官员说,美国经济的基本面仍然非常强劲。然而,美国政府的经济信息是混乱的,造成了更多的不确定性。

  

  报道称,过去,世界领导人齐聚一堂,试图让公众相信,各国应对全球经济动荡的对策是一致的。但特朗普扬言要对日本(专题)和德国汽车以及法国葡萄酒征收关税,并鼓励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呼吁英国退出欧盟,这些举动破坏了各国共同应对全球经济动荡的氛围。

  美国前财政部长、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劳伦斯·萨默斯说,没有哪位总统能免受经济衰退的影响,政府应该始终做好应对和防范。萨默斯说:“当经济下滑时,我们拥有的重要资源之一是决策者的信誉。荒谬的预测和不懂经济的声明已经使总统经济团队的信誉扫地。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6: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