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国泰员工致香港人书”称要拼死一搏,国泰回应

京港台:2019-8-18 13:01|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50 )  | 我来说几句


“国泰员工致香港人书”称要拼死一搏,国泰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昨日(8月17日),一封名为《国泰航空集团员工之香港(专题)人书》的文章流传网络。文章中充满了煽动性言论,扬言要采取进一步行动,甚至要“拼死一搏”。

  这一篇疑似为国泰员工的公开信一经发布,便引起巨大争议,民众更是对国泰航空的专业性和安全性产生进一步质疑。

  

  港媒报道截图

  今日(18日),国泰航空公司就网上关于《国泰航空员工致香港人书》的传闻,进行了官方声明:尽管暂时无法证实此事是否与国泰员工有关,但我们对此高度重视,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声明如下:

  我们留意到网上关于“国泰航空员工致香港人书”的传闻,尽管暂时无法证实此事是否与国泰员工有关,但我们对此高度重视,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我们早前已经向内地及香港公众及主要媒体表达了公司的立场。我们希望再次重申,如下:

  国泰航空植根香港超过七十年。我们以香港为家,与香港一起成长,并致力推动香港未来发展。

  国泰对近期发生在香港的暴力和破坏活动深表忧虑。我们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和香港警方在止暴制乱、恢复法律秩序所做出的不懈努力。我们谴责一切挑战‘一国两制’原则和《基本法》权威的非法活动和暴力行为。法治是香港经济繁荣和人民安居乐业的基石。我们务必立即行动起来,反对暴力,恢复安宁,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

  国泰是一家全球航空公司。我们时刻保障顾客和员工的安全。这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遵守香港民航处以及国泰航班飞往及飞越所有国家及地区的相关法规。国泰航空会完全遵守中国民用航空局的安全指示。

  

  来源:国泰航空官方微博

  此前,国泰航空曾因“机师被控暴动罪”和“员工涉嫌泄露香港警察航班信息”等事件受到了中国民航局的重大航空安全风险警示。尽管国泰航空随后解雇了涉事的员工,并表态称“一贯支持一国两制”并会完全遵守中国民航局安全指示,但该公司和其母公司太古集团的股价还是全线跳水。

  国泰之后实施了一系列“自救”措施。国泰航空董事局16日下午宣布管理高层人事变动:已接受何杲辞任行政总裁职务,以及卢家培辞任顾客及商务总裁职务。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2: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