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学者:英干涉中国内政200多年 想停下来难(图)

京港台:2019-8-18 17:47| 来源:央视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学者:英干涉中国内政200多年 想停下来难(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央视新闻8月18日报道,当地时间17日,在中国留学生(专题)反港独和反暴乱伦敦集会现场,偶然经过此地的英国学者乔治·哈拉姆谈及他感受到的香港(专题)骚乱时表示,支持中国留学生的诉求。

  哈拉姆还说,英国干涉中国内政已有200多年,恶习难除。但英国如今的外交被美国把持着,算是报应吧。

  他说:“对比主流媒体和网上动态就不难发现,在香港发生的事,此前也曾在乌克兰、格鲁吉亚等其他国家发生,还有叙利亚。一开始看似是和平游行,但接着就会有暴力寻衅,然后会暴力升级,在之后西方世界开始发声。就会用民主啊、自由啊、人权啊这些说辞来谴责,接下来甚至还会发起空袭。”

  

  

  

  

  乔治·哈拉姆认为,在香港发生的看来是这一系列事件的初始阶段,现在游行正在向暴力化发展。另外,如果你读,如果你收听BBC,你可能不会有这样的感触。但是,幸运的是有了互联网,你能看到其他报道,然后就会批判着看BBC的观点,所以确有让人担忧之处。

  

  他还说,英国干涉中国内政已经有200多年历史了,现在一下子让它停下来有点困难。但是一报还一报的是,现在英国的外交政策也是在华盛顿制定的。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5: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