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纽约机场过安检遭女工作人员递上纸条:丑八怪

京港台:2019-8-19 05:30|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纽约机场过安检遭女工作人员递上纸条:丑八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来自陌生人饱含戏谑的玩笑可能会非常伤人。

  据外媒8月16日报道,现年40岁的尼尔斯·特拉斯纳就遭遇了一件郁闷的事儿,今年6月,他在纽约门罗县大罗切斯特国际机场过安检时,一名女性工作人员递上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你这个丑八怪!”

  一切发生的突然而意外,当时特拉斯纳刚通过检测门,就看到这名女安检员脸上挂着令人费解的笑容,递给他一张小小的折叠牛皮纸。虽然有些疑惑,但起初特拉斯纳以为这只是一张寻常的废纸板或垃圾,并没有放在心上,接过后走开了。女安检员仍不死心地转过身冲他询问了好几次“你不打开看看吗?”

  监控录像显示,她仿佛恶作剧得逞般得意大笑,甚至笑到直不起腰趴在桌上。然后从扫描仪上方的纸盒上撕下另一块纸板,写着什么,一边偷偷瞄着走过来的旅客,或许是在寻找下一个目标。

  特拉斯纳接受采访时解释说:“我没有想太多。我只有10分钟的时间赶到登机口。”当他终于打开纸条,看到打了三个感叹号的触目惊心的“你这个丑八怪”字迹后,只是把它放在口袋里,然后上了飞机去了堪萨斯。

  事发几周后,斯特拉斯纳打电话给机场的保安主管举报,对方起初以为他在开玩笑,直到斯特拉斯纳拿出纸条,一多个月后终于取得了监控录像。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立即对这起侮辱事件展开调查,开不当玩笑的工作人员已经证实被解雇。管理局称该女子不是机场的正式工,而是有合同关系的一家外包安全公司雇来的。

  在一份声明中管理局指出:“运输安全管理局要求承包商遵守最高的道德标准,对此类行为零容忍。”

  “受害者”斯特拉斯纳至今仍不理解女安检员为什么这样做,“我经常旅行,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他将之视为一个拙劣的把戏,并补充说:“我认为这是一个玩笑,我不认为她是在恶意侮辱别人,但你真的不知道其他人是否也有同样的心态,一张纸条,可能会使人陷入严重的精神打击中。”

  目前尚不清楚女子是否也向其他乘客递上了有攻击意味的纸条。斯特拉斯纳和朋友们担心,安检员可能会挑上一个可能患有抑郁症或处于更脆弱状态的人,他们无法如此轻易地从被侮辱伤害中走出来。

  “被欺负对某些人来说是件大事,”他说。“一个温暖的微笑能给予逆境中的人站起来的力量,而一张小小的纸条也可能使他们堕入万丈深渊。”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4: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