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为证明"地平论" 美国狂人将乘自制火箭飞上高空

京港台:2019-8-19 05:33|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为证明"地平论" 美国狂人将乘自制火箭飞上高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102年了,还有人真的相信“地平论”。曾多次驾驶自制蒸汽动力“火箭”的美国民间“狂人”迈克·休斯,17日又要冒着生命危险尝试“上天”,证明他的“地平论”了。

  据“今日俄罗斯”(RT)17日报道,这位“自学成才”的火箭“工程师”及冒险家当天将尝试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博伊著名的66号公路发射一枚“火箭”,把自己送入大气层一定高度,对地球到底是圆的还是扁的一探究竟。

  报道称,休斯此次将驾驶用废金属自制的蒸汽动力“火箭”执行更为大胆和危险的任务。他的目标是把自己“炸”向1100多米以上的高空,再以每小时400英里(643公里)的速度返回地球,这一升空高度比他以前乘自制“火箭”达到的高度要高出将近一倍。

  RT表示,不幸的是,休斯的蒸汽动力“火箭”一直以来都未遂他的愿,没有那么多能量到达足够高的大气层,以致于无法看到地球曲率。然而,休斯对此却并不担心。报道称,借助此次实验,休斯希望未来能够到达“卡曼线”,那个距离地球表面大约62英里(100公里)的太空起点。

  “我永不放弃!”,他说,“63岁的我依然是一个充满活力、渴望使命的勇敢者,我的目标是激励那些男孩或女孩,让他们成为(真正)改变世界的男人或女人”。

  另据太空和天文新闻网站“Space”介绍,休斯此次搭乘的自制“火箭”依然是他于2018年发射的那枚蒸汽动力“火箭”的翻新改进版。他曾表示,使用蒸汽推进火箭是因为蒸汽既便宜又相对简单。“没有燃料成本,只需要水,”休斯说。

  2014年,休斯首次发起此系列挑战,并完成多次发射,还受了几次伤。RT介绍称,他最成功的一次尝试是在2018年3月,当时,他将自己送入大约1875英尺(572米)的高空,然后以大约每小时350英里(563公里)的速度返回地球。

相关专题:美国,航天航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8: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