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挑衅!乱港分子用激光灯照射驻港部队大楼 (组图)

京港台:2019-8-19 08:12|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挑衅!乱港分子用激光灯照射驻港部队大楼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今天(8月18日)下午,香港(专题)“民间人权阵线”煽动示威者从维多利亚公园到遮打公园的“流水式集会”,“祸港乱港头目”黎智英更是亲自上阵。

  综合香港东网、商报等媒体报道,反对派示威者被警方发出反对通知书,但他们仍呼吁示威者“逼爆”维园,甚至铜锣湾、湾仔等地区,以致湾仔至铜锣湾一带不少店铺今早在门外贴出告示称暂停营业一天。有餐厅老板感叹,自6月起营业额已损失约10%,很无奈。

  非法集会刚开始,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即发布声明表示,对有团体今日以针对警方的口号举行集会表示遗憾,特区政府全力支持警方的严正执法,衷心感谢所有警务人员努力恢复社会秩序和安宁,并将目无法纪的暴力示威者绳之于法,保障市民的生命财产。

  下午15时许,示威者从维园涌出,很快将周边的告士打道、高士威道等沿途干线堵塞道路,16时30分左右,告士打道西行线人潮已经开始涌出,占据对面的东行线行车道。17时,队头已经抵达中环附近。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随后宣布,由于出现特殊情况,中西区所有文康设施已提早关闭。

  晚间8时左右,位于夏慤道的一些示威者竟不时用激光灯照向警察总部、特区政府总部西翼及解放军驻港部队总部,不时大叫侮辱警察的字句。

  

  

  

  有人用激光打射向驻港部队大楼、政府总部图自视频、香港商报

  依据香港法律,示威者走出警方批准集会区域涉嫌违法。

  激进示威者暴力行径不断升级,让普通市民深受其害。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长张建宗今日发表题为“心系民生 共渡时艰”的文章表示,香港正值“内忧外患”。

  他指出,香港反对派示威者的行为已严重影响和损害市民生活、扰乱社会秩序、冲击香港法治和道德底线,重创香港国际形象。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8: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