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恐怖、崩溃:酒店水壶煮内裤有图有真相版来了

京港台:2019-8-19 10:26| 来源:BCbay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恐怖、崩溃:酒店水壶煮内裤有图有真相版来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出门旅行,不少人应该都用过酒店房间里的热水壶,沖杯热茶或是泡碗面。

  

  不过,下次你再想用水壶的时候千万要三思了。因为你永远也无法想象,别人刚刚煮过了什么东西…

  据每日邮报近日报道,一名女子在"Reddit"论坛上Po文称,自己在旅行时刚好碰到大姨妈来了,意外弄脏内裤。

  她自作聪明地写道:由于"热水比较好清洗与消毒血迹",她就灵机一动,把染血的内裤浸泡在酒店的热水壶中煮,还沾沾自喜地拍照片放上网和大家分享……

  不仅放照片,她还自称这真是个好方法,又快又能消毒干净……

  天呢,照片中清晰可见恶心女主的内裤,热水壶里水的颜色已经十分混浊……

  

  

  以前一直觉得"用酒店水壶煮短裤"可能只是朋友圈里的传说,现在真实版终于来了,有图有真相~

  

  网友看到这一幕目瞪口呆,这张图简直瞬间就要传遍了全世界。

  很多网友都不敢相信居然真的有人会这样做,

  还有网友从照片中的插座判断,这件事应该发生在澳大利亚或是新西兰。

  

  每日邮报的报道称,这个网帖其实是一年前发布的,最近或许是因为夏天出游的人多,又被网友再度关注。

  

  对于这位无耻女主的自私行为,很多网友纷纷大骂"这人有病","之后住进去的客人,要是知道这热水壶被用来洗内裤,那该有多恶心!"

  

  有网友愤怒地表示:"这绝对是我见过最低劣的贴文",

  "为何不用洗手池或用浴缸里的热水洗一下就好呢?"

  "我就要去度假,这次住酒店绝对不会碰热水壶了。"

  

  话说类似的事情之前国内也有报道,一位女领队自称亲眼目睹了同屋的女游客,用酒店烧水壶煮自己的“脏内裤”。

  

  

  相关的微信内容迅速在朋友圈疯传,不少网友看后大呼:太恶心了!

  让人无语的是,酒店里的奇葩住客所做的豪放举动还远不止这些。微博上还有网友爆料称,有人会把自己的袜子放到酒店热水壶里煮……

  

  另外早年日本(专题)网站上曾有过一个调查,其中一个问题是"有否在商务旅馆的电热水壶小便过?",结果在326人当中,竟然有12人的答案是有!

  虽然不能确定受访者提供的答案是真实的,但调查结果还是相当令人惊讶的,能做出这种行为的人,只能说是缺德啊。

  

  看完之后,感觉整个人都要不好了。

  

  除了热水壶不一定干净,酒店房间里的床单、毛巾、玻璃杯、地毯和遥控器等物品也都可能暗藏卫生风险,

  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还是小心一点为好。有些随身物品,能自己带就尽量自己带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3: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