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京要罢工名单 传国泰航空CEO做了震撼之举

京港台:2019-8-20 09:28| 来源:KZG | 评论( 164 )  | 我来说几句


北京要罢工名单 传国泰航空CEO做了震撼之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反送中行动持续升级,国泰航空也因为抗争所发起的罢工行动备受关注,导致其行政总裁(CEO)何杲、顾客及商务总裁卢家培更在日前双双“被辞职”。据悉,何杲被北京当局要求交出罢工名单,可是名单上只有一个人的名字,那就是他自己。此消息被疯传网络后,让不少网友们肃然起敬。

  

  据中媒指出,北京官媒《央视》在16日下午大约莫4点50分,率先发布国泰航空2名总裁已辞职消息,至于国泰航空官方一直到下午的5点14分才发出公告,所以不免引起外界揣测,其实2名总裁是受到北京当局压力才递上辞呈。

  据悉,“被辞职”的其中一名总裁何杲(Rupert   Hogg)日前就被中国民航局要求交出响应反送中罢工的员工名单,而事后何杲应要求交出名单,但是名单上竟然只有他一个名字。同时他也表明自己为员工罢工一事负责,绝不出卖任何一位员工!“I  salute you!英国人做得到的,中国人永远做不到!”

  此消息疯传网络后,让不少网友感动直呼“一定要记住这位先生的名字:Rupert Hogg何杲先生!”

  

  而民进党立委王定宇18日下午也在脸书上分享这个消息,表示这使他想到台湾(专题)在1947年所发生的228事件,当时台南的汤德章先生一样选择牺牲自己,以挽救许多当时参与反抗政府行动的社会人士及学生。即便他被捕后遭刑求也坚决不透露任何一个姓名。

  王定宇感动表示:“真正的勇士在面临重大选择时,展现出人性最高尚的光辉。”

相关专题:北京,航天航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5: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