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香港警方检获大批军火案:至少4支真枪从美国寄出

京港台:2019-8-20 11:06|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香港警方检获大批军火案:至少4支真枪从美国寄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香港(专题)警方检获大批军火案今日开庭,已证实至少4支真枪均从美国寄出。

  据香港《头条日报》19日报道,香港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O记)年初先后突击搜查6个房间检获大批军火武器,并拘捕多名本地人士,其中涉案的30岁无业男子林靖峰被控一项“无牌管有枪械及弹药”罪。今天(19日),该案在西九龙法院再审。被告林靖峰藏有的3支长枪和1支短枪已证实为真枪。此外,控方在庭上透露涉案包裹由美国寄往香港。

  

  警方检获的枪械(图源:香港《头条日报》)

  报道称,控方透露军械鉴证报告尚未完成,有29件部件有待确认。而被搜出的3支长枪、1支短枪已证实为真枪。法官应控方要求,将此案押后至下月(9月)25日再审,以待控方咨询法律意见。

  

  香港西九龙法院(图源:香港经济日报)  

  报道称,被告林靖峰被指控于今年‪1月4日在青衣圣保禄村,无牌藏有3支长枪、1支手枪及多个子弹壳。控方在庭上透露涉案包裹由美国寄往香港,并称被告林靖峰对枪械有一定认识。

相关专题:美国,香港,枪案,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7 11: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