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最新剧情:他死前2天曾签遗嘱,监狱代理局长已被炒

京港台:2019-8-20 11:56|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最新剧情:他死前2天曾签遗嘱,监狱代理局长已被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富豪爱泼斯坦的狱中自杀案吸引全美关注,引发了一阵又一阵的阴谋论猜想。

  昨天(8月19日),法院公布的一份文件似乎又助长了这样的猜想,据《纽邮》19日独家报道,就在爱泼斯坦10日死在狱中前,这名富豪已于8日签好了一份长达21页的遗嘱,并将其提交至距纽约(专题)2600多公里外的美属维京群岛。

  《纽邮》称,爱泼斯坦将自己超过5亿美元的巨额资产留给信托,而其潜在继承人可能是他的弟弟马克·爱泼斯坦。一名法律人士在接受《纽邮》采访时称,签署这份遗嘱的时间是“不同寻常”的。

  另一方面,此前对爱泼斯坦狱中死亡一事表达愤怒的司法部长威廉·巴尔,19日解除了美国监狱管理局代理局长的职务,美媒称,爱泼斯坦的死凸显出美国监狱体系的危机。

  19日,《纽邮》称其从美属维京群岛的法院上,获取了爱泼斯坦的遗嘱文件。一名法律专家在接受《纽邮》采访时表示,爱泼斯坦选择在美属维京群岛提交遗嘱,一是因为他在这里拥有私人岛屿,其次,美属维京群岛更为隐秘,“不像在纽约,会有极高的泄露风险”。

  在这份文件中,不仅包含了遗嘱,也包含了监狱方面11日为爱泼斯坦开具的死亡证明。据《纽邮》报道,遗嘱中显示,爱泼斯坦的真实资产为577672654美元,这一数字比他上月自己宣布的总资产高了近1800万美元。在这其中,包括各种各样的股份、基金以及地产。

  不过,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19日报道,遗嘱中虽然列入了爱泼斯坦的艺术品收藏,却未将其估价。爱泼斯坦拥有着为数众多的艺术品收藏,其中就包括此前引起轩然大波的“克林顿女装肖像”。

  《纽邮》称,爱泼斯坦将资产全部放入了一家叫做“1953”的信托,其执行人为爱泼斯坦长期合作律师达伦·英迪科(Darren K. Indyke)和理查德·汗(Richard D. Kahn)。遗嘱并未公布信托受益人的信息,但法院文件显示,爱泼斯坦资产的潜在继承人是他的弟弟马克·爱泼斯坦。

  一名法律专家在接受《纽邮》采访时表示,爱泼斯坦将所有财产都转移到了信托之中,这是一份“样板化”的遗嘱。“真正不同寻常的是爱泼斯坦签署遗嘱的时间,他可能在想:我需要把一切都处置妥当。”

  此外,这份文件中还包含了监狱方面11日为爱泼斯坦开具的死亡证明。《纽邮》称,这份死亡证明上写着,“死亡直接原因:待进一步研究”。

  17日,纽约法医办公室宣布,爱泼斯坦狱中死亡被判定为自杀。纽约市首席法医芭芭拉·桑普森驳斥了此前传出的一系列“阴谋论”,写道:“经仔细审查包括尸检结果在内的所有信息,爱泼斯坦的死因系通过上吊自杀”。不过,爱泼斯坦的律师不满意上述判断,声称将自行调查,包括寻求调阅当事人所处监狱囚室周围的监控视频。

  尽管爱泼斯坦早已将“身后事”处置妥当,但《纽约时报》称,这些资产能否顺利被纳入信托,仍是一个难题。《纽约时报》称,上周一名叫做詹妮弗·阿罗兹的纽约女子起诉爱泼斯坦的资产,指控其性侵自己。

  《纽约时报》指出,如果阿罗兹的诉讼没有被结束,那么爱泼斯坦的财产也不能被转移到信托之中。

  美媒:监狱系统正处于大危机之中

  这一边,爱泼斯坦的遗嘱引起了大众的又一轮阴谋论猜想。另一边,此前称囚禁爱泼斯坦的监狱“严重违规”的美国司法部长巴尔19日解除了美国监狱管理局代理局长的职务。

  巴尔说,监狱管理局的资深员工凯瑟琳·索耶将返回该机构担任局长,巴尔还任命另一名前机构官员托马斯·凯恩担任她的副手。

  据报道,监狱局拥有约37000名员工,监督122个设施,关押着18万名囚犯。

  此前一直担任该局代理局长的休·赫尔维茨已经被重新分配回他在该机构的先前职位。爱泼斯坦在一周前被发现在监狱里没有知觉时,赫尔维茨正负责监管监狱局。

  这名66岁金融家在曼哈顿大都会惩教中心的死亡事件导致了多项调查,巴尔此前批评该监狱设施存在“严重违规行为”。

  巴尔在声明中说:“在这个关键时刻,我相信索耶和凯恩将会凭借他们的政府职业生涯中所体现的能力、技能和足智多谋,领导监狱。”

  爱泼斯坦此前曾接受自杀监管,但在他死亡前不久监管被撤下。两名狱警被要求每隔30分钟分别检查所有的被关押者,但这一程序没有被遵守。

  对此,《洛杉矶(专题)时报》19日发表评论称,监狱系统对有自杀倾向的囚犯疏于监控,缺乏人性化对待,在爱泼斯坦之外,美国监狱内的自杀率和死亡率都在逐年升高,因此美国的监狱“正处于危机”之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4 19: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