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堵医院门口的劳斯莱斯女涉嫌其他违法犯罪 被刑拘

京港台:2019-8-20 17:51|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堵医院门口的劳斯莱斯女涉嫌其他违法犯罪 被刑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平安朝阳通报,8月15日,在北京妇产医院堵塞急救通道、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单某某,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裁决行政拘留5日。行政拘留期间,公安机关工作中发现单某某涉嫌其他违法犯罪,现已被朝阳公安分局立案调查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涉案车辆情况正在调查中。

  

  平安朝阳官方微博截图

  延伸阅读>>

  北京开劳斯莱斯堵医院急救通道的女子,被行政拘留5日

  8月14日9时许,交管局朝阳交通支队民警执勤时,接到北京妇产医院东院区停车管理员反映:一京A牌照小客车(登记车主为和某)将医院急救通道堵住后司机离开,致使其他车辆无法通行。交警赶赴现场,联系车辆驾驶人单某某(女,31岁,某公司法人代表),要求其挪移违章车辆。单某某拒绝配合,且与交警发生争执。交警随即调派执法车辆,准备将车辆拖移,并联系属地派出所民警到场配合执法。经教育警告,单某某自行将车辆挪开。

  单某某不顾停车管理员劝阻,将小客车堵住医院急救通道,并不配合民警执法,导致急救通道无法使用,引发群众围观,严重扰乱医院公共秩序。对此,朝阳公安分局经调查取证,且与医院核实单某某非孕妇,依据《中华人(专题)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经查,涉事车辆京A号牌初次登记时间为1995年10月,初始登记为一辆微型面包车,车牌号为正常核发。2006年11月,该号牌随车过户至和某名下。涉事车辆为单某某2018年购买,并申领京H号牌,后单某某将此车以交易方式办理转移登记至和某名下,并启用和某名下该京A号牌。警方现正对相关车辆转移登记情况开展进一步调查。

  8月14日,一段“女子开劳斯莱斯堵妇产医院门口”的视频在网络热传。

  视频显示,14日上午,一辆车牌号为京A88***白色劳斯莱斯轿车停在北京妇产医院东院区,疑似因排队问题与保安发生争执,并堵住应急通道。民警到达后,女子依然不愿挪车,并称每次到医院都走的应急通道。

  记者就此采访到北京妇产医院宣传办公室巢主任,其表示,据医院掌握的情况,北京妇产医院有产科和妇科,视频中女子不是孕妇,来医院是挂妇科看病。因为妇科比较敏感,所以不方便透露女子相关信息。

  针对有媒体报道称该女子每次都走应急通道这一说法,巢主任给予了否认,称应急通道主要为急诊病人等特需病人提供,普通患者都走社会通道。但其表示,也不排除下午工作间隙没有工作人员时,女子趁机走应急通道的可能性。

  巢主任表示,目前医院也正在对事件调查,后续情况将通过北京妇产医院官方微博向社会进行通报。

相关专题: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