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因长得漂亮一炮而红 为拍戏被男星打成重伤

京港台:2019-8-21 06:39| 来源:耀杰说电影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因长得漂亮一炮而红 为拍戏被男星打成重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曾经在电视剧“风云”中饰演天下会大小姐幽若,在“第八号当铺”中饰演女二号的演员,不知道大家还不记得。她是江祖平。现在我们也经常在一些电视剧中见到她。但是,出道这么多年,长得这么漂亮,演戏又这么好的她,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有红呢?

  

  其实这和她的一个病有关,而且这还是为了拍戏而被打出来的。在2015年时,她主演了一部电视剧,名叫“爱你没条件”。这部剧中有一个情节是她被她的爸爸打了一巴掌。当时那位男演员下手很重,直接把她打到头脑发晕。

  之后她到医院检查,医生说她得了脑震荡,而且还会留下后遗症。这个后遗症就是内耳失衡。这个病给她造成了很大的痛苦,因为她不能做剧烈运动,还会出现严重的头晕和呕吐的情况。为了,她还专门在家里休息了一年,父母也为她流了一整年的泪。

  

  

  但是这事发生之后,那位男演员一直都没有正式公开的道歉过,反而用“我已经道过歉了,还要我怎样啊”的态度来面对她。但是这件事给她造成的严重后果,却是这位男演员体会不到的。江祖平现在拍戏的时候,还会时不时的有呕吐现象。

  

  其实她19岁的时候出道拍了第一部戏,人气一直都是很高的。但就是因为这件事的发生,导致她后来的事业直接全面下滑。不过如今41岁的她依然在努力的拍戏,并没有向这个病屈服,反而在坚持带给我们好的作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