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正利用一切手段提振美国经济 助手道出隐忧

京港台:2019-8-21 20:24| 来源:路透社 华尔街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正利用一切手段提振美国经济 助手道出隐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川普8月20日在白宫对记者说:“我们正考虑各种减税举措,其实我早就在考虑这方面的措施。”他还补充说:“我们离衰退还很远。” 尽管这样,深知衰退会对其2020年竞选连任极其不利的川普,一直在背后考虑刺激经济的各种选项。

  

  美国总统川普20日表示,他正考虑提振经济的措施,他还强调,美国经济并未衰退。

  据路透社报道,川普与顾问们讨论了削减薪资税的可能性。这项减税可以立即增加美国民众的支出能力,但势必扩大美国的赤字支出。 这个选项是在8月19日川普与经济团队的一次会议中提出的。一位政府官员说,鉴于它很难获得国会通过,所以没有得到与会人士认真看待。 川普说,他考虑的另一个选项是资本利得指数化,此举可降低出售股票等资产的利得税,但他表示并非要立即采取行动。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对川普来说,应对可能出现的经济低迷将是一个特别棘手的问题,他已经把自己任期内的经济增长作为其2020年竞选的一个核心卖点。 政府和竞选助手已私下表达担心,认为川普竞选连任本已是一场艰巨的挑战,而经济放缓会令局面更加复杂。

  美联社的分析指出,川普越来越担心美国经济在选举日到来之前会呈现不佳状态。报道称,川普以他任内经济表现强劲,作为寻求连任的王牌,若是经济急转直下,对他的选情将极为不利,尤其可能会流失共和党温和派选民和独立派选民的票。 这批选民是看在经济表现不俗而对川普的一些煽动性政策和争议性言论视而不见,若是连这张“王牌”都没了,他们未必会对川普如此宽容。

  川普的助理坦言,白宫还未确定该如何制止经济陷入衰退。川普曾于2017年通过税改方案,为企业和个人大减税,但这在政治上却不受欢迎,导致共和党在去年中期选举中流失大量支持者。

相关专题:美国,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