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宫刚否认 川普再唱反调:考虑调降薪资税

京港台:2019-8-22 06:16|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白宫刚否认 川普再唱反调:考虑调降薪资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媒体报导白宫考虑减税或取消对部分中国加征的关税,防止经济衰退,立遭白宫发声明否认;但川普总统20日虽否认经济衰退,称美国经济表现很好,但也表示考虑调降薪资税等举措,再度和白宫声明唱反调。

  

  被问及美中贸易战是否影响美国经济时,川普说,中国已经剥削美国25年或更久,对美国有利或短期有害,只是时间问题,但长远而言,必须有人采取行动。

  川普与罗马尼亚总统伊尔哈尼斯(Klaus Iohannis)20日在白宫举行双边会谈前,回复媒体提问,谈及美国经济表现、美中贸易谈判进展等议题;川普再度表示,中方想与美方达成协议,但美方尚未准备好。

  川普指出,短期的好坏并不重要,“我们必须解决中国问题。”川普并说,民众应该高兴,他正在为此而战,中方窃取美国智慧财产权,总有人要对中方采取行动,前总统欧巴马、小布什、克林顿都该做的,却没人做。

  国务卿庞培欧20日接受财经媒体CNBC采访时谈及美中贸易指出,希望双方团队能在接下来一周或十天内,至少通个话,不久后可能就能会面。

  庞培欧说,中方必须做出一个基本的决定,就是他们想以公平与对等的条件下在世界上竞争,还是想继续用他们的方式滥用国际贸易体系。

  此外,记者询问减税措施时,川普表示,一直在关注薪资税、资本利得税,也正在讨论这个议题;但川普之后说,并不是说现在要采取任何行动,只是有在考虑。

  川普并说,他认为用“经济衰退”这个词并不恰当,因为美国离经济衰退还很远。

  川普接着将话题转向联准会(Fed)表示,若联准会完成其工作,经济会大幅成长;川普并再度表示,联准会应该降息。

  华盛顿邮报与纽约(专题)时报19日报导,白宫官员考虑减税或取消对部分中国输美货品加征的关税;白宫官员考虑几个刺激经济的方法,包括暂时调降薪资税等,但华邮获得的白宫声明指出,目前未考虑降薪资税,未料川普20日又说他仍在考虑。

相关专题:白宫,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7: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