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港星吴启华:回归前是二等公民,现在终于做中国人

京港台:2019-8-22 08:42|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港星吴启华:回归前是二等公民,现在终于做中国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继成龙陈小春周海媚等香港(专题)明星发声后,今日又有一位香港知名影星发声!

  香港知名影星吴启华8月21日通过微博账号@吴启华lawrence 表示,最近香港发生的事,真的让人担心又痛心!只希望暴乱尽快平息,大家都能过上好日子!香港被外国人霸占了那么多年,身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香港人,在回归之前,总觉得自己是个二等公民!到英国读书的时候,更感觉到英国人的傲慢和自大!好不容易盼望到香港回归中国,终于可以做一个真正的中国人了!尽管当时有很多人感觉害怕要移民(专题)外国,但我却要移居内地!这些年来我走遍大江南北,我住过北京,上海,广州,长春,深圳,见证了伟大祖国的蓬勃发展,见证了国民的生活越来越好,身为一个中国人,真的感到无比自豪!

  

  吴启华微博截图

  吴启华出生于1964年,系香港知名影视男演员。他是1983年第12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吴启华曾参与多部电影演出,当中在周星驰电影《九品芝麻官》中饰演大奸角名状师方唐镜为人所熟知。其后回巢TVB接拍《妙手仁心》系列中所饰演的程至美医生最为经典。

  

  吴启华饰演方唐鏡 图片来自台媒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4: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