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爷爷是超人!楼房起火,他背孙子从8楼爬外墙逃生

京港台:2019-8-22 11:52| 来源:潇湘晨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爷爷是超人!楼房起火,他背孙子从8楼爬外墙逃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21日下午,网曝在长沙县一小区民房失火,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在浓烟中有人看见在楼房墙体外侧有人在 " 爬墙 "。

  网友发布的视频中,一名男子身后背着一儿童,踩着外墙的防盗窗向下移动,爬到了起火位置下方较安全处。

  

  

视频截图

  下午,记者从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21日下午3点6分,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长沙县东四路橄榄城6栋发生火灾,有人员被困。

  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经开、东岸、长沙县、特勤一中队共10台消防车6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3点19分,经开中队到达现场,经侦察发现,起火结构为砖混结构,起火位置为6栋8楼802房间,房门需要破拆,二名人员被困。

  随后,增援中队到场,灭火组进行火场控制,破拆组进行房门破拆。3点30分,8楼火势得到控制。

  3点33分,802房间被破开。据了解,被困人员爬到7楼702窗外较安全的位置,意识清醒。

  之后,消防人员破开702房间,找到被困人员且立刻实施救援。同时,火势完全被扑灭。下午3 点50分左右,被困两人相继救出送往医院。

  据了解,男子与儿童之间为爷孙关系。经调查,起火结构为砖混结构,过火面积约30平方米。

  无人员死亡,目前火灾原因及经济损失正在调查中。

  不少网友对这位爷爷表示钦佩:给勇敢的爷爷一个拥抱!

  @昵称匿名:这爷爷真不是常人,心比南瓜都大,幸好没出意外。

  @维…:看得我心惊肉跳,真的想给这位勇敢的爷爷一个拥抱!

  @罗喂喂:这位爷爷真的好勇敢!希望他们都平安!

  也有网友表示:这样太危险!

  @★☆※☆★:好危险,幸好没事。

  @一杰围脖:在那等一下吧,太危险!

  @小豆芽菜:家里应该备一根足够从家到地下的逃生绳,关键时候一根绳子可以逃命并确保安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