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复联4导演祝贺《哪吒》,饺子隔空约火锅 (组图)

京港台:2019-8-22 12:57|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复联4导演祝贺《哪吒》,饺子隔空约火锅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猫眼数据,截至8月21日16时30分,《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累计综合票房已达42.42亿,票房超《复联4》升至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三位。这下,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的前三终于被三部国产电影《战狼》《流浪地球》《哪吒之魔童降世》包揽,前两部票房分别为56.82亿和46.56亿。至此,“陈塘关三兄弟”终于会师了!

  

  社交媒体图片

  当天下午5点,《复联4》的导演罗素兄弟特别为《哪吒》送上祝福:“祝贺才华横溢的@饺子导演在《哪吒》电影取得的巨大成功!恭喜你打破最新的票房记录!我们很期待在8·29日在(北美)电影院欣赏哪吒的上映”。最后,两位导演还不忘皮了一下,“哪吒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

  

  @罗素兄弟 微博截图

  《哪吒》的导演饺子也与罗素兄弟在微博上隔空互动:“感谢两位导演的支持,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向大家学习。有机会来中国一起吃四川火锅呀。”

  

  @饺子导演 微博截图

  8月20日,《哪吒之魔童降世》(译名:Nezha)北美版预告也正式释出,将于8月29日上映IMAX 3D版,9月6日在北美全面上映。

  另外,《哪吒》成功的票房成绩也得到了众多同行的关注,《红海行动》《烈火英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捉妖记》等多部影片都发来了贺电。

  对于罗素兄弟“哪吒是男是女”的问题,《大圣》和《哪吒》官微的回复也依旧很皮。

  

  

  两位优秀导演的互动,网友们也是喜闻乐见,表示期待《哪吒》和更多的优秀国产电影走向世界,取得佳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00: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