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郑月娥发文呼吁对话:我们可否坐下来谈一谈?

京港台:2019-8-24 18:19|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42 )  | 我来说几句


林郑月娥发文呼吁对话:我们可否坐下来谈一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8月24日,香港(专题)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社交媒体上发表题为《大家都累了》的文章,呼吁用对话的方式,来为香港找出路。

  此前,多家香港媒体报道,林郑月娥将在24日主持第一次“对话平台”筹备会议。林郑月娥在文章中称,她在24日上午邀请了一批希望解开社会困局的有心人见面,但这并不是坊间所指的“对话平台”,而是邀请他们分享对搭建对话平台的想法。她十分感谢这些人士愿意在困难的时候,走进礼宾府,帮助政府为社会找出路。

  林郑月娥称,现在持不同政见的人、不同岗位的市民,相互之间的不满不断升级,甚至可能让仇恨滋长。经过两个多月,大家都累了。持续抗争并非出路。她发出呼吁:“我们可否坐下来谈一谈?”

  林郑月娥在文中表示,目前的困局是源于逃犯修订条例,但市民的不满也有可能是源于政治、经济、民生等不同范畴的深层次社会矛盾。因此在呼吁停止暴力的同时,也必须为解开社会更深层次的“死结”提供出路。

  林郑月娥称,政府提倡的对话,是不分阶层、不分颜色、不分年龄、并且持续一段颇长时间的对话。最重要的是整个社会都抱有相同信念,一起推动,通过沟通去互相理解、放下和宽恕。如果民间有对话平台,希望有官员参与,政府也都乐意出席。

相关专题:香港,林郑月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