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泰勒·斯威夫特:特朗普专制撕裂美国 2020要尽全力

京港台:2019-8-25 04:18| 来源:环球时报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泰勒·斯威夫特:特朗普专制撕裂美国 2020要尽全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泰勒斯威夫特再次打破政治沉默。

  最近在接受《卫报》采访时霉霉放话要尽一切力量,为了2020年大选。

  In an interview with The Guardian, the 29-year-old singer-songwriter spoke about her stance on abortion and how she thinks President Trump is tearing the country apart.

  这位29岁的创作歌手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谈到了她对堕胎的立场,她认为特朗普正在撕裂这个国家

  Via Fox News

  Of Donald Trump’s presidency, she said: “We’re a democracy – at least, we’re supposed to be – where you’re allowed to disagree, dissent, debate. I really think that he thinks this is an autocracy.”

  对于特朗普担任总统职位, 她说:“我们是一个民主国家——至少,我们应该是——你可以持有不同意见、进行辩论。” “我真的认为[特朗普]这是一种专制。”

  Via the Guardian

  霉霉还针对美国最严堕胎法案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The Guardian met Swift as Tennessee lawmakers were voting to impose a near-total ban on abortion in the state. “Obviously, I’m pro-choice,” Swift said on the matter. “I just can’t believe this is happening.” She pledged to “do everything I can for 2020”.

  在《卫报》采访霉霉期间,正值田纳西州的立法者要投票决定禁止该州任何情况下的堕胎。霉霉谈到这个问题时说:“显然,我是亲选择。” “我简直不敢相信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她承诺“为2020大选,会尽我所能。”

  霉霉第一次为政治发声,是在2018年中期选举的时候。她在Ins上发帖,号召自己的亿万粉丝去投票。

  Swift broke her political silence last October in a lengthy Instagram post ahead of the 2018 midterm election.

  在2018年10月的中期选举期间,斯威夫特在Ins上发了一个长篇申明,打破了她的政治沉默 。

  In it, she encouraged her 112 million followers to vote for Democrat Phil Bredesen for U.S. Senate from Tennessee, and also for Rep. Jim Cooper, a Democrat who was running for re-election.

  在申明中,她呼吁1.12亿粉丝支持田纳西州民主党人菲尔•布莱德森(Phil Bredesen)和吉姆•库珀(Jim Cooper)。两人分别竞选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议员席位。

  Via Fox News

  对于霉霉公开diss共和党候选人,支持民主党的言论,特朗普表示对霉霉的歌喜欢程度减少25%。

  Trump: I like Swift's music about 25% less now

  特朗普:我现在对霉霉歌曲的喜爱减少25%

  Via CNN

  不知道这次霉霉开撕特朗普,结果如何呢?

相关专题:美国,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