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甄嬛大胸女星患重度抑郁 疯传被高层骚扰

京港台:2019-8-25 10:53| 来源:联合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甄嬛大胸女星患重度抑郁 疯传被高层骚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陆女星热依札外表美艳、身材傲人。图/摘自微博

  

  热依札曾演出"后宫甄嬛传"宁嫔角色。图/摘自微博

  新疆美女热依扎8年前因演出"后宫甄嬛传"中的"宁嫔"叶一角而走红,近期在夯剧"长安十二时辰(电视剧)"中饰演"檀棋",知名度再度攀升,近日更因一袭爆乳背心照被疯传,成为网友焦点,但她却在23日清晨4点44分在微博发文,惊爆自己"死过很多回",并称曾罹患重度抑郁、焦虑症,希望以过来人身份,呼吁粉丝莫轻易放弃,但近日又有陆媒爆料指有名自曝患抑郁症女星曾遭男友利用、被高层骚扰,引发网友联想,但热依札方面至今未回应。

  深邃的五官、甜美笑容、魔鬼般身材,热札依还有"小张柏芝"称号,她日前穿着一袭黄色低胸背心搭配紧身牛仔裤现身商场,短小的背心几乎遮不住丰满上围,走动间双乳晃动,数度发生露奶走光惊险画面,吸引不少路人围观拍照,在网路上造成疯传,不过有人赞她美,也有人嫌她胖,热依札事后在微博回应:"对不住!碍眼了!我继续努力减肥"。

  热依札的幽默回应,赢得网友赞赏,她却道出过往心酸历程,表示:""为什么我这么有趣呢?是因为我死过很多回。才知道生的意义。"承认因罹患重度抑郁症、重度焦虑,觉得人生太苦,所以人前只能传播欢乐,坦言自己已走过最难的地方,虽然目前仍需靠吃药控制,但希望透过自己的能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走过黑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8: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