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陆媒:香港街头,只有他的“镜头”对准暴徒 (图)

京港台:2019-8-25 15:37|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44 )  | 我来说几句


陆媒:香港街头,只有他的“镜头”对准暴徒 (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昨天(24日),香港(专题)暴力示威者卷土重来,他们在观塘游行活动中锯毁智慧灯柱,偷走电子零件,投掷汽油弹、钢珠攻击警方,更有暴徒手持疑似仿真枪对准警察,严重威胁公众安全。

  香港警方果断展开驱散行动,逮捕29人。

  但是,一些香港媒体却始终把镜头对准警方正当行为,一名香港警察因为举起了枪再次成为港媒的“重点关照”对象。

  

  《人民日报》官微在当晚针锋相对地配上同一张图回敬了一段话——“香港街头,只有他的‘镜头’对准暴徒”。

  

  据《文汇报》报道,当天近500名暴徒当天沿伟业街包围牛头角警署,用砖头、灭火器、汽油弹攻击警方防线,损毁警车。期间有人给暴徒运来大批物资装备。

  警方举黑旗不果后,施放催泪弹清场,数十名手持胡椒球枪的速龙小队冲出突袭。而暴徒分两路撤退,并两度向警员投掷汽油弹。

  期间还有暴徒从天桥上向下投掷砖块、用弹弓发射钢珠,一人更手持疑似仿真枪瞄准警员。

  

  

有暴徒持疑似手枪指向现场警员 图自港媒

  据分析,图中出现的疑似为奥地利枪械制造商格洛克(Glock)的仿真手枪,原枪香港警队亦有采用。但香港允许持有仿真枪,多发射bb弹或水弹。

  而在此前报道中,也出现了暴徒手持仿制美军M320榴弹发射器的照片,这种仿制气枪可以承受发射钢珠弹的压力,而即使以普通圆形胶制BB弹发射,威力也比其他款要大不少。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暴徒瞄准无人问,港警举枪天下知,网友纷纷表示,人民日报用的照片非常优秀,可以拿奖了。

  

  

  

  而香港记者明目张胆的“双标”让网友感到不齿。

  

  同时,这张照片侧面表现出来的香港现状也令人担忧。

  

  

  

  相比之下,顶着如此恶劣的舆论环境坚持守护香港稳定的香港警察,才是这座城市真正的英雄!

  

  

  正如一封港警女儿给内地同胞的感谢信上所言:“中国人民同心同德,最终会战胜外侮,打败黄黑恶势力,恢复香港的和平稳定!”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8: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