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首相游泳后发现脱欧"秘诀"? 一语惊人!

京港台:2019-8-27 03:49|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英首相游泳后发现脱欧"秘诀"? 一语惊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脱欧进程缓慢,新上任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能否打破脱欧僵局,各界都密切关注。近日,约翰逊接受采访时的一段话引发舆论热议。

  据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称,正在法国比亚里茨参加七国集团(G7)峰会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称,自己早上在当地海滩附近游泳时发现,距离海岸200米处的岩石上有一个大洞,中间有一条通道,在岸上根本无法发现。

  约翰逊以此比喻英国脱欧僵局,他说,脱欧也有一条通道,如果只是坐在岸上,就永远不可能发现那条通道。

  对于约翰逊的此番言论,网友们意见不一。有网友表示,“脱欧和岩石最相似的地方在于,二者都将沉没”;也有网友表示,欣赏约翰逊“精力充沛和充满信心”的样子,“希望他能够坚持下去”;还有网友笑称,“现在我们知道,约翰逊不仅是‘无协议先生’,还是一名‘探洞者’。”

  2019年4月,欧盟正式同意英方请求,将脱欧最终日期延长至10月31日。在脱欧问题上,约翰逊态度强硬,他反复强调,无论以何种方式,将带领英国在10月31日前脱欧。不过英国商界担心,无秩序脱欧可能危害国际贸易并使英国经济衰退。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Donald Tusk)则表示,将不会在无协议脱欧问题上与英国进行合作。从目前状况来看,英国脱欧前景依然堪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