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明学气得baby想离婚,谢娜反而很享受?(组图)

京港台:2019-8-27 12:05| 来源:美美d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明学气得baby想离婚,谢娜反而很享受?(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博大精深的“明学”很火,微博天天都有热搜新词↓

  

  

  

  成天霸屏B站↓

  

  弹幕满屏,当下最红的鬼畜。

  

  

  人人都会的经典明言有:“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听我的”,

  

  “所有的错,归根结底,都是我一个人的错。”

  

  “你好倔强啊~”

  

  “这事只能我来当坏人。”

  

  “别叫我老师,得往小的叫,知道吧,什么晓明。你看我为什么不太显老?因为别人老叫我晓明,我就觉得自己顶多18岁

  

  我叫

  黄十八

  。”

  

  黄晓明凭借一己之力,带火了将“死”综艺《中餐厅》,赢得了前所未有的国民度,人气爆棚。

  

  阿美也被黄教主的明言明语所洗脑,带着好奇心看了《中餐厅》,整个节目看下来并没有对黄晓明产生厌恶的感觉,当一个娱乐综艺来看反而觉得这个人有点“好玩,可爱”。因为他做事出发点是好的,也在努力承担责任,只是能力不匹配,非得强制领导,时刻不能忘记自己的店长权威,还得兼顾耍帅,认真到最后被大家当做笑话,用一个词

  “黄憨批”

  形容他真是太精准啦!

  

  娱乐圈有同样困境的艺人就是张杰,主要嘲点是他的时尚路。

  曾经做客哈林主持的时尚节目,张杰主要任务是宣传谢娜的新服装品牌,但一上来就忍不住先向哈林自我表达一番,

  “我很喜欢时尚这种东西,之前没有表现出来,现在实在忍不住了”。

  

  总觉得自己是属于欧美气质的。

  谢娜和哈林当场笑翻了,张杰还是很认真地沉寂在自己的欧美时尚世界里。

  

  当时谢娜创立新品牌叫“欢型”,他们两口子拿来一些衣服送哈林,也顺便做节目宣传。

  标重点

  这些衣服送给哈林的哦

  ,第一件展示的是短袖,结果拿出来一看是小孩短袖。

  

  一上来送礼杰锅就拿错了衣服,说时迟那时快,张杰灵机一动说可以做发带,赶紧套上头打圆场,摘下来的时候沾沾自喜地说,还可以做餐巾哦,吃完饭可以擦擦嘴。

  

  此时的哈林表示不想说话,杰锅要忙着从袋子里掏出其他衣服转场啊。

  

  掏出一条哈伦裤,阿美记得好几年前很流行哈伦裤,低裤裆宽松很是新潮。但哈林表示平时生活不喜欢穿亮色的衣服,张杰出招:那你穿出去的时候把脸挡住就好了。

  

  这时哈林心里的气冲到头顶了~

  

  张杰这边又赶紧掏出帽子,让哈林穿花裤子出街挡脸,按理说帽子比较常规出不了什么错误,承接哈伦裤挡脸也比较顺,可张杰自己挖坑跳,主动cue在场的工作人员:

  头大的人怎么戴?

  把后面扣子全部解开

  。哈林逗乐了,“这不是县太爷吗?”

  

  结果张杰费时耗力宣传了谢娜的品牌,结果是:

  T恤一般,裤子可以,帽子还好。

  

  哈林嘴巴蛮毒,开玩笑总结张杰:

  果然是个搅屎棍。

  

  期间还有几个好玩的点,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杰锅介绍口罩,结果说着说着,把口罩带自己嘴上了。

  

  不是要送哈林嘛?自己先戴上了是怎么个意思?可能张杰介绍得太过于兴奋,又赶紧拿出新的送给哈林。

  

  介绍袜子,张杰当场把自己鞋脱了,穿袜子,

  

  穿好了,把鞋子穿上展示,张杰倒是一个很实诚的人,什么都亲自试穿再送人。

  

  说来说去,杰锅可能总觉得谢娜品牌不够他洋气的欧美范,于是拿出了从意大利买的单手套,各种款式,各种花色让你选择,还是超紧女款手套!

  

  因为跳舞的时候甩不出去,很帅的。

  

  说着给哈林带上自己引以为傲的皮手套。

  

  张杰的一场时尚分享心得下来,录节目的工作人员从头笑到尾,但张杰真不知道,你们在笑什么?

  

  因为我讲的很认真,怎么大家看我笑话。

  

  

  杰锅又灵机一动,好像看出了自己有喜剧天赋,邀约庾澄庆,哎!我们可以主持一个节目,收视率一定不错。

  

  哈?

  

  因为他觉得庾澄庆做节目很有节奏,庾澄庆委婉拒绝我不知道你的节奏在哪里啊~

  

  虽然张杰从个人的定位,到时尚理念都不模糊准,但可以看出他想在时尚方面下了大功夫,今天我们简单回顾下张杰的时尚进阶路。2004年张杰通过《我型我秀》出道,

  那时的杰锅立志做一个酷boy

  ,干净利索的短发,爱穿无袖T恤,但每件T恤都有他独特的设计,这件深V领口,螺纹小荷叶边坎袖↓

  

  若是纯色T恤,要挂满丁零当啷的配饰来点缀↓

  

  再者如果是普通的T恤,不合适带挂件,那么必须要加一条项链来增加穿搭的趣味性。

  

  张杰唱歌蛮厉害的,虽然拿了《我型我秀》的冠军,但仍然没发展起来,沉寂了3年,回炉重造,2007年从头开始参加快男比赛,

  那时又是纯情的小张杰,留着美男子式的长发,时尚小心机是耳钉↓

  

  裤链↓

  

  快男取得了不错的名次,更重要的是认识了谢娜,事业爱情双丰收,此时的张杰内心的时尚之火彻底迸发,用他的话说“

  现在实在忍不住了

  ”,全面进军欧美范,曾一度被评选娱乐圈的

  “四大村帅”

  。

  

  而张杰时尚三宝:

  厚刘海加刺猬头、墨镜、皮手套、三件一个都不能少。

  

  

  不管是拍照还是物体酷爱墨镜和手套↓

  

  人们总说汪峰是皮裤一哥,这是很早之前张杰尝试过了皮裤造型。

  

  也很热爱小礼帽↓

  

  

  只是和谢娜站一起总被大家说国产魔术师和女助手。

  

  高饱和色的西装套装↓

  

  伯爵斗篷、伯爵袜↓

  

  仙女裙↓

  

  毛衣衫里细心地加了一条小丝巾↓

  

  张杰最轰动时尚界的事件时全美国际音乐奖“国际年度音乐人奖” ,豹纹长衣大金链,

  

  

  

  

  

  

  他亲口盖章认证:外国友人认为它穿搭里最赞的就是那条链子,只是戴起来有点重。

  

  张杰一开始很开心,被嘲了这么久,终于有人懂他的时尚心得,但一看国内风评依旧很差,甚至网友讽为“SM专用道具”的粗大金链子。

  

  就是这一套经典穿搭↓

  

  被时尚博主拿来和原版模特做比较......

  

  如果说是男模身材的问题,那么换张周渝民的脸,瞬间就好多了。

  

  欧美范的杰锅偶尔也中二,搭档起谢娜饰演《娜样纯杰的爱恋》二次元MV,杀马特造型,2毛钱特效,不知道杰锅现在看了是什么感受……

  

  

  

  

  但谢娜很吃张杰土味浪漫这一套,前不久上节目还在炫耀张杰给他的情诗:

  我镜头中的你和你镜头中的我,总之满脑子横竖都是你。

  

  

  这个情话阿美实在不太懂前后逻辑和意义在哪里。

  

  铺垫这么久,张杰闰土名称响当当,谢娜在节目中护夫心切,怼网友说:

  都是我们玩烂的梗,你们拿来好玩吗。

  

  但此时的张杰已经放弃抵抗,出了一句至理名言

  “我这个人就是土命”

  。

  

  

  

  从此,不在乎他人的言语,继续做最时尚最自信的自己,从穿着贯穿到行为。不管你们怎么嘲,但我的人气很高,专辑过会就卖完,

  

  不止一个明星半真半假吐槽,每逢遇见张杰,必会迎接对方全方位24小时个人演唱会视频、专辑新歌洗礼。

  

  亲吻自己蜡像↓

  

  最认为很火的《心中一把火》↓

  

  

  舞台上像专业DJ在打碟↓

  

  说唱嗨了拿着干冰喷人↓

  

  好像是从去年开始,杰锅又开始转变风格,走了性感男神风

  ,拍照搔首弄姿↓

  

  施华蔻走秀表演↓

  

  好像对“欲”的表演有什么误解。

  

  很享受舞台上大汗淋漓湿身的快感↓

  

  大露胸肌腹肌肱二头肌,疯狂开撩↓

  

  

  但话说回来,张杰音乐专业能力还是不错滴,除了时尚这一块,其他方面都蛮顺的,家庭事业双丰收,快快乐乐做自己的同时,还能带给他人快乐,这么想想杰锅很是不错呢。

相关专题:谢娜,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