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志玲合体新婚夫 首秀将亮相央视秋晚(组图)

京港台:2019-8-27 23:13|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林志玲合体新婚夫 首秀将亮相央视秋晚(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林志玲将和老公参加央视中秋晚会。(取材自微博)

  

  林志玲老公AKIRA。(取材自脸书)

  央视日前举行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新闻通气会,会议上工作人员曝光今年中秋晚会嘉宾,例如林志玲夫妇、欧阳娜娜、易烊千玺、张靓颖等,让很多网友备感期待。据悉2019年央视中秋晚会将在9月13日晚上8时全球直播。

  新浪娱乐报导, 台湾(专题)艺人林志玲6月6日公开宣布结婚消息,嫁给日本(专题)放浪兄弟组合成员黑泽良平(AKIRA),让不少宅男心碎。婚后,两人虽然时常被网友偶遇,但始终没有公开合体,他们此次在中秋晚会的名单当中,或许将成为两人婚后共同登台的首秀表演。

  在此次的中秋晚会嘉宾中,可以发现流量明星易烊千玺在受邀之列。 2017年央视中秋晚会,易烊千玺也曾以TFBOYS组合成员的身分受邀参加演出。而此次中秋晚会,央视只邀请千玺一个人,王源和王俊凯都不在受邀名单之中,可以说连央视都对易烊千玺的能力表示认可。

  据报导,近年来,易烊千玺发展势头很好,不仅在《街舞2》中担任队长表现优异,在热播剧《长安十二时辰(电视剧)》中的演技也是得到很多人赞赏,易烊千玺可谓是未来可期。

  黄晓明最近可是凭借著“我不要你觉得,我只要我觉得”、“你们不要闹了,就这样,都听我的。”等一系列十分霸道大男子主义的话火了一把,这些不尊重对方话还被网友调侃称为“明人明言”,还称黄晓明开创了一个新学派“明学”,黄晓明最近也是黑红黑红的。

  报导说,因为《中餐厅》中已婚人士秦海璐、林大厨,都有在节目中提及自己的另一半,而黄晓明却没有提到baby半句话,很多人对两人婚姻再次产生猜测。此次中秋晚会,黄晓明、baby夫妇合体亮相,估计是打破婚变谣言最好的证据了。

  此外,还有一些实力派的歌手例如张靓颖、李宇春、毛不易、谭维维等也都将亮相央视中秋晚会,给观众带来精采的视听盛宴。

相关专题:林志玲,婚姻,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3: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