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前女友要结婚了,哈里王子会不会去参加婚礼?

京港台:2019-8-28 04:29|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前女友要结婚了,哈里王子会不会去参加婚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话说,

  如果收到曾经深情一时的前任发来请柬,邀请你参加ta的婚礼,你会不会去呢?

  当王室成员婚后遇到这个灵魂拷问,不仅像我们平常老百姓一样不能幸免,反而可能麻烦更多——要考虑外界评价,要看在王室关系上,还要特别得到心爱老婆的允许……

  因为这个前男友不是别人,而是如今“宠妻”声名远扬的哈里。

  

  近日,哈里王子最负盛名的前女友之一、英国名媛克雷西达(Cressida Bonas)就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订婚喜讯,

  

  外界纷纷发来贺电,但是最棘手的一个问题就来了:

  哈里和梅根到时候去婚宴吗?

  考虑到克雷西达去年五月也参加了哈里夫妇的婚礼,照理来说,这事应该很好解决。

  既然前女友能光明正大去参加前男友的婚礼,那前男友“回礼”参加下前女友的婚礼也应该能说通。

  

  但是,就如之前所说的,这个问题放在了哈里王子身上,就变得复杂无比。

  首先,克雷西达和哈里王子的已故爱情故事本身还是挺有料的,毕竟,克雷西达是唯一一个被评为“最适合”哈里的已知女友

  

  全因为克雷西达本身就是货真价实的贵族后代之一,

  她的祖父就是伯爵,从小她就在英国名媛圈中长大,连和哈里王子相识都是王室的尤金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亲自牵线搭桥实现的!

  

  看得出来前女友气质很出众了,

  

  不拘泥于自己的贵族后代身份,妹纸还有一个闯荡影视界的野心,和做模特的爱好,经常都要去红毯上走几圈。

  

  从2012年开始,王子和克雷西达进行着一段两年多比较纠结的恋爱关系,

  两人都不太希望吸引过多媒体关注,所以很少成双入对高调出席公众场合,

  

  取而代之的是王子常常邀请女友前往王室的别墅里吃晚饭。

  但是独立爱自由的克雷西达还是从生活方方面面感受到了担任王子女友这一职的压力——走在大街上会有陌生人拿起手机狂拍她,

  更令人无法忍受的是,他们还会对克雷西达评头论足,从头到脚都不放过,虽然克雷西达从身世到样貌、学历、经历已经无可挑剔了!

  就算克雷西达是公众人物,但是极其注重隐私的她还是受到了很大困扰。

  

  另一方面,当年的哈里王子也还不太成熟,

  有一次,他要求克雷西达陪自己前往异国参加一个朋友的婚宴,在克雷西达让王子帮她顺道把机票买了的时候,王子开始就几百英镑的机票费用向女友抱怨了起来……

  

  看来现在王子也学乖了,梅根出行都是私人专机,当然,代价就是纳税人不高兴了。

  

  

  而他们分手的导火索则是乔治小王子的出生,看到哈里的亲哥哥威廉王子和出生平民的凯特王妃刚生下王室继承人后全世界热切过头的反应,克雷西达突然顿悟了——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所以,就算被传出了可能要订婚的传言,当时25岁的克雷西达还是向哈里王子提出了分手。

  看吧,还是有女人会拒绝王子的!

  

  哈里王子也是真心对待过这段感情,还曾努力挽救过,无奈妹纸心意已决。

  据说因为这段失败的恋情,哈里暗自发誓他一定要找一个“已经非常有名”的老婆,这样对方才能够承受得住当他老婆的职责压力。

  

  因为克雷西达从始至终都没有在公众面前说过王子的私事,也从来不拿王子的话题炒作自己,总之,克雷西达和王子这段恋情就这样不失体面地在2014年告终了,

  人品real不错了,所以两人如今对外宣称一直是以朋友关系自居。

  看起来哈里王子如果去参加这个前女友的婚宴应该不成问题啊,但事实证明,转折点就在哈里结婚,或者具体点说,娶了梅根……

  

  

  

  去年5月哈里梅根大婚邀请了克雷西达,但是克雷西达自己感觉其实比较尴尬,

  “请柬上说的所有女士必须佩戴一顶小礼帽,我也不知道我这算不算,只能希望可以通过(要求)了。

  

  就是一种倒熟不熟又不好拒绝的人民群众本民了。

  对照之下,在去年10月挚友尤金妮公主的婚礼上,克雷西达就非常放松。

  

  而去年哈里梅根大婚被“整”得最惨的宾客应该是哈里的另一位“知名”前女友——切尔西(Chelsy Davy)

  

  为啥说被“整”呢?

  因为梅根横插一脚将她从婚礼过后的晚宴宾客名单里把她给删了。

  

  

  所以想象一下,见证了前男友和他如今新婚妻子最盛大的一刻,却又被禁止再和前男友有一句话的交谈……

  而最让人尴尬的是,切尔西和哈里的共同朋友都纷纷见证了这尴尬的一幕,说是梅根故意冷落切尔西不算冤枉吧。

  据说在此前,哈里王子还找切尔西谈话了一次,大意就是“再见了您以后我们都不要往来了”。

  

  不知道是王子自己主动想这么做还是在梅根的暗示下,但是无疑地,这一举动都是王子想要捍卫自己得来不易的婚姻。

  梅根这么在意切尔西也是有原因的,

  作为哈里王子首位严格意义上的女友,这个性感的富二代女孩从2004年一直霸占了王子7年!

  

  还被哈里带着一起去参加了威廉凯特的世纪大婚!

  “切尔西让我找回了真正的自己!

  

  而最后分手的大部分原因也是切尔西再也受不了肩上的重担了,

  “我和他在一起就像直播一样,疯狂,令人恐惧又非常不舒服。

  但是切尔西当年的风头可是无人匹敌,一直被媒体成为哈里王子的"唯一(the one)"。

  如今,哈里王子和这两位前任的关系可谓是像雨像云又像风,因为表面上说的朋友关系和私底下的真实交往情况真的不太对得上……

  

  

  没了来往应该是真,毕竟“护妻狂魔”哈里才不会主动给自己心爱的平民妻子梅根添堵——

  “敢诋毁我老婆,先过了我这关!”更别说让老婆生气和伤心了。

  而两位前女友和哈里夫妇在社交媒体上的往来更能印证这一猜想——

  克雷西达和切尔西ins上都没有关注哈里夫妇的官方账户,虽然这个号有着800多万粉丝的关注量,

  

  更能说明问题的是她们俩都同时关注着王室的尤金妮公主,也同时参加了尤金妮公主的婚礼!

  而这俩前女友也是打得火热,不仅在ins上互关,还在本来可以极力避免碰面的情况下有着面露开心的合照,

  

  看起来是共同diss前男友的真实写照呀~

  不过和前女友们断交可能也不是哈里故意为之。

  因为据王室评论员分析,哈里王子在婚后变了不少,王室事务越来越多,再加上自己心爱的梅根又是怀上Archie,自己又是喜当爹,不要说前女友们了,就连以前伊顿公学和大学期间的同学朋友都很少联系了。

  “如今他的注意力都在他的婚姻和老婆身上,”

  

  现在虽然同样事务繁多梅根没有多少在意克雷西达的理(精)由(力),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梅根对哈里的前任一向感觉“不太爽(less comfortable)”,

  而梅根“肯定知道克雷西达”

  

  

  

  所以从情感原因上看,哈里能不能去参加克雷西达的婚礼还不好说,梅根要不要去更不好说……

  但是从外部因素看,哈里王子去参加克雷西达和其未婚夫的事情是必然事件啊!

  因为这个未婚夫的妈妈是哈里王子的妈妈戴安娜王妃生前的好友,哈里王子一直都很尊敬对方,也常常照面;

  

  不仅如此,这个未婚夫的背景也是很凶悍了——他的继父是哈里王子亲奶奶伊丽莎白女王二世的亲侄子!

  

  同样家世显赫,同时还朝全方位好男人发展,比如自力更生,用身体力行的运动支持慈善,接地气,低调blabla,

  最重要的是虽然title这么多,依然是一个不为“高档”身份所困的自由人一枚!

  网友都说,“简直就是哈里王子的改良版本……”

  

  

  

  “比嫁给哈里王子好!”

  

  

  再加上克雷西达自己和家里与王室成员的密切往来,

  So,于情于理,哈里王子都不该拒绝这个“友好”的邀请(虽然其实克雷西达和这个未婚夫打心底可能也并不想邀请王子殿下……)

  目前王室评论员预测哈里王子“绝对(definitely)”会去参加前女友的婚礼,而梅根则说不准,

  

  网友评论也是亮了,

  “看吧,梅根怀着第二胎的时候这个婚礼就会发生,到时候报道就会写‘哈里王子将会参加他前女友的婚礼’。”

  

  So,你们猜哈里会不会去呢?

 

相关专题:婚姻,女友,婚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