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起因贸易战 亚马逊火灾似与中国有关(图)

京港台:2019-8-29 22:29| 来源: 彭博社/时代周刊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起因贸易战 亚马逊火灾似与中国有关(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彭博社8月25日在题为《川普的贸易战可能会加剧亚马逊大火》的文章中称,亚马逊雨林大火似乎与中美贸易摩擦的外交问题隔了十万八千里。“但事实上,它们之间的联系比你想象的还要紧密。” 报道称,中国对大豆的渴求”会对森林砍伐行为产生影响。

  

  此外,《时代周刊》网站也谈起了“亚马逊地区着火的真正原因”,认为这场大火不那么明显的起因是,多年来政府削减了环境预算,减少了对当地传统生存社区的支持。 报道称,巴西强势的农业部门给森林带来的压力逐渐加大。

  近年来,农业一直是巴西经济中表现最强劲的产业,而“中美贸易摩擦使巴西很有可能取代美国,成为全球大豆出口的领导者。对大豆的需求施压他们迅速清理森林和植物。”  而《华盛顿观察家报》报道,当选希望不大的2020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德兰尼(John Delaney)在Fox  News上称,亚马逊雨林大火是川普与中国贸易摩擦的结果。

  与此同时,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新闻网站也在《中美贸易摩擦加剧亚马逊大火》中称,造成这一环境灾难的原因是复杂的,包括地方政治和产业的利益争夺。美国在向中国加征关税时,也给巴西“铲平”亚马逊雨林部分地区提供了商业动机。

  自巴西上世纪90年代开始种植大豆以来,其产量增长了20倍。今年,巴西超过美国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大豆生产国,而这都需要土地。  报道援引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IT)高级研究员理查德·福克斯(Richard  Fuchs)称,对亚马逊来说,最好的事情就是美国和中国迅速达成一项贸易协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19: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