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再版国土新地图 九段线钓鱼岛全在列(图)

京港台:2019-8-29 22:34| 来源:RFI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再版国土新地图 九段线钓鱼岛全在列(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图为东网刊中国新版地图照片网络东网照片

  中国自然资源部近日举行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主题为“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以提高民众的国家版图意识。新版的标准地图增加了界线版中国全图、英文版中国全图、分省(区、市)地图等128幅标准地图。地图显示台湾(专题),南海九段线以及东海钓鱼岛等均在中国版图内。

  据东网今天报道,中国发布新版标准地图。自然资源部称一点都不能错。报道称,中国自然资源部举行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强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

  据中国自然资源部指出,目前“问题地图”主要有两类,一是危害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问题地图,例如台湾在地图上的标示违背“一个中国”原则;错绘、漏绘台湾、海南岛、钓鱼岛、赤尾屿、南海诸岛等重要岛屿,以及错绘国界线。另一类是危害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问题地图,例如在地图上表示了涉军、涉密敏感信息、不能对外公开的内容等。

  报道引述中国自然资源部表示,已就此联合各相关部门,加强对国际企业的官方网站、大型会议和展览、新闻报道、网站、报刊图书、影视剧等存在的“问题地图”进行核查,督促整改,取得显著成效。

相关专题:钓鱼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