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我们无法再忍四年!”反对特鲁多广告牌立起来

京港台:2019-8-31 00:14| 来源:BCBAY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我们无法再忍四年!”反对特鲁多广告牌立起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加拿大(专题)大选在即,各党派首领拉票也是各显其能、如火如荼。但日常中,关于全国大选的抹黑运动也已经全面展开。

  现任国家总理贾斯廷·特鲁多(Justin Trudeau)俨然变成头号众矢之的。全国多地,甚至包括多伦多这样的大城市,都已经开始出现许多反特鲁多的广告牌……

  这位盛世美颜的帅哥总理,目前的民望似乎很不咋地。

  

  看看这巨幅的广告牌,再看看广告牌上刺眼的文字:“我们无法再忍4年!”不知道特鲁多本尊看到后是作何感想?

  据悉,广告牌是由加拿大增长委员会(The Canada Growth Council)发布的,这是一个自由市场倡导组织,信奉“自由企业、小政府、低税收、贸易、创造财富以及支持加拿大的关键经济产业”,最后一部分特别适用于西部省份的天然气和石油工业。

  这个组织之前一直在加拿大西部活动,最近刚刚来到加东一带,他们一直非常不满特鲁多以及他所代表的自由党的执政,大选在即他们在很多地方都发布了这样一系列广告牌,主旨只有一个,就是说服选民不要给特鲁多和他的自由党投票。

  发言人Derek Robinson评价特鲁多是一个不遵守承诺,且违反道德规范的人,“难道我还会再雇佣他吗?”

  

  除了“我们受不了再一个4年了(WE CAN'T AFFORD 4 MORE YEARS)”,加拿大增长委员会还有一条特别“给力”的广告标语,就是上图:解雇强有力的女性,特鲁多必须下台(Firing Strong Women,Trudeau Must Go)。

  这张照片还包括前司法部部长王州迪(Jody Wilson-Raybould)和内阁成员菲尔波特(Jane Philpott)的照片,她们是特鲁多在SNC-Lavalin贪腐丑闻最严重的时候递交了辞呈,以表失望和不满。

  同时,另外一张特鲁多的照片上装饰着“增税”、“自由主义丑闻”和“食言”的标语。

  

  从大多伦多地区到汉密尔顿和尼亚加拉地区,加拿大增长委员会买下了38块广告牌,用于展示这两条信息。

  作为注册的第三方,加拿大增长委员会已经开始了他们的竞选活动,之前主要在中西部地区,包括投放数字广告,挨家挨户邮寄传单等等。该委员会分别在里贾纳、温尼伯、卡尔加里买下了10个广告牌;在埃德蒙顿有16个广告牌。

  之所以在安省也开始投放和竖立广告牌是因为西部的民众认为,如果安省这个大省继续选择支持特鲁多,那他们的努力将毫无意义。

  

  Robinson表示,他们想表达的意思很简单,想让特鲁多下台是因为他违背了太多承诺。“他原先说过要为中产阶级减税,但根本没有实现;他还说要平衡预算,承诺选举改革,都没有做到;还有本来答应要与各省合作应对气候变化,都化作空谈,”Robinson说,这样的例子实在太多了。

  面对这样的广告牌,安省民众的态度几乎一边倒都是支持。有网友说,“我只想说三件事:爱死这块广告牌了!×3”还有网友说:“请问我可以去哪里捐款支持这个广告?”

  

  

  

  

  不只有华人(专题)反对 难民问题促特鲁多下台

  此前就有民调显示,特鲁多的自由党政府并不是只有华人反对,在非法越境难民的问题上已经失去了很多民众的支持。据CBC报道,由Angus Reid学会进行的民调显示,多数加拿大人表示,越境的庇护寻求者人数过高,难民引发的各项连锁事件,已经令自由党岌岌可危。

  

  民调显示,多数加拿大人认为,难民问题已经造成了一场“危机”,在网上受访的1500名加拿大人中,65%的受访者认为,难民人数太多,是加拿大无法处理的。只有29%认为“可以处理”,6%称加拿大还可以收更多越境者。

  

  民调还显示,有58%的受访者认为加拿大对庇护寻求者“过于慷慨”,高于去年9月的53%。另外民调显示,非法难民问题已经对自由党构成政治问题。48%受访者表示保守党领袖希尔才是在处理难民问题上最值得信任的领袖。

  Abacus Data的另一项调查也发现,自由党很可能因为这一问题在2019年的大选中失利。有57%的受访者表示希望政府更替,42%表示移民(专题)和难民问题是其中一个原因。

  总体看来,加拿大大选将于2019年10月21日举行。

  目前看来大家都对特鲁多和自由党的意见挺大,不知道他到底会不会连任,你怎么看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3: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