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剑指中国 日本欲连续第八年增加军费(组图)

京港台:2019-8-31 02:38| 来源:德国之声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剑指中国 日本欲连续第八年增加军费(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日本(专题)军方连续第八年要求增加防卫开支,用来从美国购买拦截导弹、隐形战机及其他配备。据路透社报道,这是应对来自朝鲜(专题)和中国的威胁。

  

  日本军演资料照片

  日本防卫省于周五(8月30日)公布新的年度预算提案,要求增加军费1.2%,达到新的纪录5.32万亿日元(504.8亿美元)。财务省官员将审查这一提案,然后提交安倍晋三的内阁批准。日本军费的财政年度从每年的4月1日开始。

  尽管宪法禁止拥有用来攻击他国的武器,日本已经是世界最大的军费开销国之一,并且在过去7年内已让军费增加了十分之一。其增长动力是对邻国军事力量加强的警戒。

  日本的防卫开支大部分用来购买美国的先进武器,受益者包括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雷神(Raytheon)等军火公司。本国的三菱重工(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为所占份额缩小感到担忧。

  在日美两国贸易关系紧张之际,川普感谢日本购买昂贵的美国军备。

  

  嗯,不错哦!

  日本防卫省官员要求,在下一个财政年度拨款1156亿日元,用来购买9架洛克希德马丁制造的F-35隐形战机,其中6架为首次购买,乃是可在航空母舰短程起飞与垂直降落(STOVL)B型号。这将有助于日本防卫省自行操作通过扩张触及范围来强化军力。

  防卫省还要求拨款1163亿日元用来提升弹道导弹防御(BMD),包括购买雷神公司设计的可在太空击落来袭弹头的新型拦截导弹。防卫省还提出需要资金来购置舰载垂直发射系统,以及两套计划中的陆基宙斯盾导弹防御系统。

相关专题:日本,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