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怪兽飓风狂袭美国!佛州全境进入紧急状态(视频)

京港台:2019-8-31 04:33| 来源: 综合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怪兽飓风狂袭美国!佛州全境进入紧急状态(视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飓风多利安(Hurricane Dorian)来势汹汹,料本周末横扫美国佛罗里达州中部,佛州全境已进入紧急状态。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宣布取消波兰出访行程,拍影片强调此次飓风的风力相当大,并以“怪兽等级”(monster)来形容多利安飓风。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指出,飓风多利安可能成为佛州东岸过去30年来最强飓风,威力胜过1992年8月夺走65条人命的五级飓风安德鲁(Hurricane Andrew)。

  路透社报导,飓风多利安稍早已增强至2级飓风,料未来几天内会增强至4级飓风,并于9月2日登陆佛州,包含美国太空总署(NASA)、美国空军在内等多个太空机构的发射场都在暴风范围内。

  特朗普稍早也转推美国国家气象局(NWS)的飓风资讯,并在影片中提到,多利安的威力现正持续增强中,且风力以惊人速度增加,目前食物、饮用水正在运往佛州的路上。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周四把紧急状态区域从26郡扩大至佛州全境,而乔治亚州州长坎普(Brian Kemp)则是宣布12郡进入紧急状态,着手进行防灾作业。

  根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当地时间周四晚间11时的统计数据,目前多利安位在巴哈马群岛东北东约474公里处,以每小时19公里的速度朝西北方移动,最大风速约为每小时169公里。根据预测,巴哈马群岛部分地区当地周五将发布飓风警报。

  目前当局已展开相关防灾作业,让佛州可可海滩(Cocoa Beach)当地居民在当地周五可以装填沙包,多个城镇已启动24小时紧急人员轮班机制,并开始检查排水管、备用发电机等设备。

  此外,根据迈阿密电视台WSVN取得的画面,当地超市已出现抢购物资的排队人潮。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进一步表示,佛州居民在本周六就会感受到多利安的威力,预计2日登陆后,9月3日会滞留在佛州中部。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