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5岁许美静疑自曝财产被家人转移 沦落街头卖艺

京港台:2019-8-31 23:13| 来源:留白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45岁许美静疑自曝财产被家人转移 沦落街头卖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28日,一段许美静街头献唱的短视频在社交网络流传,她拉着街头艺人常见的便携式音箱,穿着blingbling的红色秀服,在新加坡的街头唱着《阳光总在风雨后》。

  

  她身边的牌子上还用手写着“许美静”的招牌。今年45岁的许美静有《明知道》、《都是夜归人》、《城里的月光》、《遗憾》、《荡漾》、《蔓延》、《快乐无罪》等脍炙人口的作品。

  

  虽然行头称得上寒酸简陋,可许美静的状态还不错,坦然面对路人镜头。被问及会在街头表演多久,她诚恳地表示“还会在这里呆几天(献艺)”。

  

  此外,有其他网友认出许美静,上前和她聊天,疑似许美静曝出惊人近况:

  

  许美静自曝自己财产被经纪人和家人转移,密谋把她送进医院,她目前已经和家人断绝关系。

  

  许美静还自称会拍卖自己的一些东西。

  2006年,许美静罹患精神疾病。

  

  从讳言病情悄然退圈避世,到能够坦然承认自己的健康出现状况,许美静接受了长达数年的治疗。

  

  15年接受专访时表示,很满意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

  

  今年5月,她还在南京举办了一场演唱会。

  

  许多粉丝也非常关心许美静的近况,如若真的遭遇了此番变故,希望她能勇敢站出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