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牢记生理期攻心 西安"暖男"同时劈腿8名女子

京港台:2019-9-1 00:55| 来源:华商报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牢记生理期攻心 西安"暖男"同时劈腿8名女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暖男瞬间变渣男还有一例。图为2015年湘潭小伙同时交往17名女友,一场车祸,女友全到了现场,让其露馅。(取材自微信)

  渣男扮暖男!西安一刘姓男子同时与多名女子交往,处处展现"温度",牢记每位"女友"的生理期,主动帮忙洗衣、做饭、伺候泡脚,获取对方倾心后,再以各种名义骗财。

  华商报报导,王女士2016年通过婚恋平台认识了刘姓男子,他自称是做工程的,经常在朋友圈里发一些涉及煤矿方面的工程施工图。刘男虽然个头不高,但人品好、对人体贴、且有事业心,交往一段时间后,两人进入谈婚论嫁阶段,但刘男却始终不让王女士见他的父母。

  交往期间,刘男以工程忙、工地出事、发不出工资等各种理由,先后从王女士那里借了60万元。一边不停借钱,一边迟迟不谈婚事,引起了王女士的警觉。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王女士发现自己"心爱的男人"还在跟其他女人交往。王女士联系到其他"女友"后,通过信息互通,她们发现,刘男背后藏着多名女人,能直接取得联系的竟多达8人。她们组建微信群,相互"交代"与刘男的情况,发现一个共同特点:刘男不停借钱,少则几万元,多则数十万。

  今年4月,刘男的多名"女友"联合向公安局报案。今年6月,躲藏在西安城南民房的刘男被警方抓获。

  警方指出,刘男今年33岁,多年前在煤炭企业干过临时工,知道一些煤炭企业工程的运作方式。从煤炭企业辞职后,刘男当起了网约车司机。数年间,刘男透过网约车、婚恋网站等管道,至少与8名"女友"交往,其中一名已和刘男结婚。

  报导指出,刘男仅有中专学历,遭骗的8名女士,有小学学历,也有研究生学历。她们对刘男一致评价是:会照顾人,特别是女性生理期时,照顾得更是无微不至。

  刘男向警方供称,他以谈恋爱为名,不会与每位女性居住太长时间,多则一个星期,少则几天,不停变换地方也是担心引起其他女性的猜忌。交往时他会牢记每人的爱好和喜好,包括生理期。刘男称,因为他没有正当职业,想在城里生活,只能靠不停周旋在这些女性之间才有经济来源,只有不停借钱拆东墙补西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