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狂风刮倒围栏3人瞬间被压,接下来的一幕超暖心…

京港台:2019-9-3 12:45| 来源:广州日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狂风刮倒围栏3人瞬间被压,接下来的一幕超暖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1日下午16时许,受强台风影响,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大道中山村茶叶城对出马路的一排围蔽护栏,突然被风连片刮倒,将途径的3名路人(两大人一小孩)压住,无法挣脱,情况危急!

  

  

3名路人被压倒在围栏之下

  正在千钧一发之际,素不相识的路人纷纷伸出援手:

  这时首先从路过的一辆公交车上,跑过来一名乘客来帮忙抬护栏;

  接着路过的一辆白色私家车车门也打开,从车上冲下来两名乘客来帮手;

  路过的另外一辆公交车上,又陆续冲下来几名乘客一起抬护栏;

  附近的石围塘街坊邻居目睹险情,又有六七个人挺身而出跑了过来……

  大家一起冒着狂风暴雨,众人合力,几秒钟之内将倒下的护栏抬起,将三名伤者陆续救出。

  随后合力抬护栏的人群又迅速散开,回到各自原来的位置,一切又恢复到平静中。

  

  

附近路人纷纷伸出援手

  

  

大家合力把围栏抬起

  闻讯赶来的石围塘派出所民警立即呼叫“120”派员到场救助,并对现场进行初步清障,保证周边交通畅通。三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随后,分别被送往荔湾区人民医院和慈善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其中一人已经出院,另外两人无大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