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传"黑警"太子站打死多人 密送停尸 最血腥一天

京港台:2019-9-3 20:45| 来源:看中国 | 评论( 128 )  | 我来说几句


惊传"黑警"太子站打死多人 密送停尸 最血腥一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香港(专题)反送中运动持续延烧,从6月起到9月多次抗议活动中,8月31日的抗争运动爆发最激烈的警民冲突,成为香港最血腥的一天,有港人爆料,当日被封闭的太子站内,传出有黑警在站内打死人。  

  

  港警8月31日晚在港铁列车太子站内殴打市民。

  也有医护人员透露,8月31日,有几名示威者被警方暴打致死,现已秘密送至停尸间。他表示,希望该消息能够得到官方证实。

  综合港媒报导称,8月31日晚间,港警及速龙小队冲入港铁太子站内清场,在车厢无差别殴打车上市民,共拘捕40人,惨况被港人形容为“尸杀列车”。

  多名目击者忆述,当时到处是哭喊声、地上血流满地,近距离看着全副黑色武装的警察将市民往死里打,是“难以想像的恐惧和愤怒”。

  网络多个视频也显示,有无辜市民当场被打到下跪求饶,港警甚至连老弱妇孺都不放过,还将一名未成年的小男童打到头破血流。

  有香港医护人员爆料,8月31日,有几名示威者被警方暴打致死,已秘密送至停尸间。也有知情医生称,当晚港警太子站打人造成几名示威者死亡案例,已封锁消息。

  关于太子站死亡事件的新消息,医护人员贴出的字条,提供了死者所在医院:广华医院

  

  有示威者表示,他有朋友2日多毫无音讯,极其担心下落,呼吁“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截至9月2日凌晨,香港太子站仍然落闸阻止民众进入,许多港人自发前往太子站,在封闭闸门前献上悼念花束。

  

  港人自发前往太子站,在封闭闸门前献上花束。

  对于外界质疑,香港医院管理局月2日则否认,称当日有46名伤者送院,当中并无死亡个案。

  随后,港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又强调,没有送院者死亡,呼吁市民不要误信流言。

  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谢振中回应更是振振有词,称这是“失实指控”,他更狡辩说,“当日太子站封闭市为了让警员处理违法行为。”

  不过,香港网友们对此群情激愤,纷纷留言表示,“警察太子站打人简直往死里打,打头打要害,造成死亡并不稀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8: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