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连夜排队抢 一双椰子鞋("Yeezy") 在中国炒到天价

京港台:2019-9-3 21:01|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连夜排队抢 一双椰子鞋("Yeezy") 在中国炒到天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作家刘俊在网志写道:"这年头,不整双椰子鞋都不好意思出门。"没错,现在各城市最流行的球鞋就是椰子鞋。

  

  adidas Yeezy近来成为中国年轻人最潮的球鞋之一。

  中国民众口中称的"椰子鞋"就是"Yeezy",adidas和美国说唱巨星Kanye West肯爷合作的限量系列,凭藉使用当时最新科技BOOST中底,以及前卫设计,在茫茫鞋海中不费吹灰之力就脱颖而出。一双定价美金200元到220元不等,时常在发售时造成抢购热潮,网路炒价也一连翻好几倍,一双鞋炒到破万元人民币(专题)更是家常便饭。

  Yeezy的定价本来就较一般球鞋昂贵,加上限量发售导致更高的炒价,营造出市场上的稀缺性,甚至许多连夜排队抢购的民众根本不知道谁是"肯爷",只知道要成功入手这双鞋的过程相当不容易,但绝对有回本价值,是年轻人"炒鞋"标的。

  椰子鞋火了,也变成山寨明星鞋。温州甚至有假"Yeezy"旗舰店,光明正大展示"Yeezy"的招牌,怕被告侵权,不仅将鞋上的英文"SPLY"改成"YEEZY",还将数字"350"变成"550";每双只卖999元人民币。

  在人人有Yeezy实现后,还值得入手吗?专家认为,答案应是肯定的,Yeezy已经不只是一个球鞋系列,而是代表着这个世代的流行趋势,逐渐成为不因时空推移而改变其价值的经典球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