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9岁吴奇隆发福撞脸成龙 大鼻子尤其像(图)

京港台:2019-9-4 03:52| 来源:影视风向标 | 我来说几句


49岁吴奇隆发福撞脸成龙 大鼻子尤其像(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49岁的吴奇隆和钟汉良等好友亮相上海某高尔夫球场,他头戴鸭舌帽,身穿灰色polo衫搭白色长裤,由于略显发福,脸显得宽了,加上大鼻子和结实的肌肉,意外和成龙大哥撞脸。昔日的不老男神,如今也显出几分老态。

  吴奇隆1970年10月31日生于中国台湾(专题)省台北市,祖籍福建闽南。从小学习柔道和跆拳道,曾连续三次获得台湾中等学校运动会跆拳道冠军,这一点和成龙相似。1988年,他被星探发掘进入演艺圈,弃武从演。

  

  1988年9月25日,吴奇隆与陈志朋、苏有朋组成了青春偶像组合“小虎队”一举成名。1989年,在中央电视台《旋转舞台》栏目播出的两期名为《潮—来自台湾的歌声》的专题片中,小虎队和姜育恒、王杰、张雨生等台湾歌手亮相,迅速在中国大陆大红大紫。吴奇隆作为小虎队中的霹雳虎,成为很多大陆年轻人心目中的偶像。

  年轻时的吴奇隆长相清秀帅气,充满青春朝气,1992年他单飞后推出的《追风少年》《祝你一路顺风》等歌曲同样风靡两岸三地。此后他主演了多部影视剧,始终活跃在演艺圈,但人气逐渐下滑。

  

  2011年,吴奇隆和刘诗诗、郑嘉颖、袁弘和林更新等主演的古装穿越电视剧《步步惊心》大热,在剧中扮演四阿哥胤禛的吴奇隆凭借该剧再度大红大紫。很多观众意外地发现,20多年过去,昔日小虎队的霹雳虎除了更加成熟之外,一点也不显老,更加具有男人魅力。其实,当时吴奇隆已经41岁。

  

  

  《步步惊心》不仅让吴奇隆重回一线明星行列,而且收获了与女主演刘诗诗的爱情。2015年1月20日,吴奇隆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宣布与刘诗诗结婚。2016年3月20日,两人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今年4月29日,两人的儿子出生,一家三口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吴奇隆结婚生子后,身材略有发福,尤其是今年几次出现在公众场合时,尽管精神状态很好,但已略显老态,毕竟今年10月31日就满49岁了。

  近日他亮相上海某高尔夫球场的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意外发现:如今的吴奇隆竟和成龙大哥撞脸!尤其是大鼻子和结实的肌肉,仿佛让人看到了年轻十几岁的成龙。

  

  偶像明星都有老去的一天,吴奇隆这样像邻家大哥一样自然衰老的模样,反而更接地气,让人感到亲切。

相关专题:成龙一家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1: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