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女失忆回到17岁 再次爱上丈夫并将结婚(视频)

京港台:2019-9-4 04:54|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加女失忆回到17岁 再次爱上丈夫并将结婚(视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加拿大(专题)一名已婚女子因脑部受创而失去多年记忆,她发现自己的记忆停留在17岁,完全忘记自己已经结婚,更别提丈夫是谁了。然而,在丈夫不离不弃的照顾下,该名女子决定给自己一个重来的机会,她不但与丈夫重新交往,也再次爱上他,最终也将再一次与他步上红地毯。

  现年23岁的萝拉(Laura Hart Faganello)于8月19日在脸书上分享自己将与一名男子结婚的消息。这名男子不是别人,正是她的丈夫布雷登(Brayden Faganello),而她也在脸书上披露了这个宛如电影情节的故事。

  萝拉表示,她于两年前在工作时被大型柱子撞击头部而昏迷,醒来后以为自己是17岁,完全忘记她已经结婚9个月,也不记得她丈夫布雷登是何许人也。

  在事故发生后的两年期间,萝拉必须重新学习如何读写,以及条理清楚地说话,她也必须适应失忆的生活,克服经常性的疼痛,并面对她已经嫁给某个她不认识的人这样的事实。

  萝拉说,她经历了一段愤怒和忧郁的时期。她觉得被剥夺了很多东西。她很希望她的记忆能够恢复,有朝一日能看着布雷登并想起所有的事情。但这一直都没发生。

  萝拉最终了解到,她必须做个选择。即便她不记得布雷登是谁,但布雷登一直对她很好,有很有耐心。她想要重新认识他。于是,她取下结婚戒指,并开始与他交往。

  萝拉说,布雷登已经从她的好朋友变成恋人。即便她没有恢复以前对他的记忆和感情,但她已经有了新的记忆和感情。而当布雷登于8月19日(再次)向她求婚时,她也(再次)表示愿意。

  这对恋人将于明年夏天再次结婚。萝拉说,对于新的开始和幸福的未来,她十分感激。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8: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