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也是拼了,美国服装业为避关税“绞尽脑汁”……

京港台:2019-9-4 08:22| 来源:参考消息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也是拼了,美国服装业为避关税“绞尽脑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参考消息网9月4日报道 台媒称,9月1日起美国自中国大陆进口的服装有高达92%须承担15%关税,不少品牌为了避开关税开始在服饰用料上动脑筋,其他业者则是提前在8月就把年终购物季的存货运抵美国。

  据台湾(专题)《工商时报》9月3日报道,服装业专家表示,女性购买服饰比男性频繁,且女装流行趋势也不断变换。美国自中国进口女鞋与女装的规模是男鞋和男装的两倍以上。分析认为,此次关税对女装的冲击将大过男装,换言之,女装价格涨势可能较为明显。

  美国服装与鞋类协会执行副总裁斯蒂芬·拉马尔认为:“长久以来美国服饰品牌难以将这么大批产品转移到大陆以外,未来也很难改变现状,不只因为其他国家产能有限,也因为业者难以确保他国厂房符合产品安全及劳工规范。况且,美国各大产业都在同一时间被要求撤出大陆,导致事情难上加难。”

  零售业研究机构美国增加顾客合伙公司创始人克雷格·约翰逊表示,美国业者虽已认清关税难逃的事实,但仍想尽办法希望少付点关税,于是部分服饰品牌从材质用料上动脑筋。

  未能调整成分的服饰业者则从货运时程表上求解套。约翰逊指出:“以往年终购物季的商品都是在9月或10月进口到美国,许多业者赶在8月就将部分商品运抵美国。”

  安侯建业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安迪·西西利亚诺表示,服饰与鞋类制造商过去就常常为关税伤脑筋,因此什么方法都想得出来。拉马尔认为,无论如何美国业者成本增加仍是无可避免的。

  

  8月1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采购商在“折扣商品展”上选购物品。 (新华社)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