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依法处置未批准集会,美国一些议员却呼吁制裁

京港台:2019-9-6 17:47| 来源:凤凰网 | 我来说几句


俄依法处置未批准集会,美国一些议员却呼吁制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俄新社9月6日报道,自7月中旬以来,在莫斯科市杜马选举中失败的候选人在莫斯科组织了几次未得到批准的集会。俄罗斯警方共拘留了约1700人。调查委员会启动了大规模暴乱和袭击政府官员的刑事案件,其中第一部分已经宣判。

  

  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艾略特·恩格尔以及美国众议院另外一名有影响力的议员迈克尔·麦考尔却呼吁,美国总统特朗普应对莫斯科抗议活动中“涉嫌侵犯人权”的人员实施制裁。

  为此,美国议员恩格尔网站上公布声明称,“还呼吁特朗普总统及其政府行使权力,对那些应该为俄罗斯严重侵犯人权行为负责的人员实施有针对性的制裁。”这名议员还表示,他们打算与特朗普政府密切合作,将“有罪的人”绳之以法。

  

  俄罗斯政府一再表示,外部势力企图影响在俄罗斯的抗议情绪。俄罗斯联邦委员会维护国家主权委员会主席安德烈·克里莫夫称,外国反对势力利用莫斯科市杜马选举,组织针对俄罗斯政府的抗议活动,动摇莫斯科的政治局势。俄罗斯议员还对外国人参加莫斯科的抗议集会表示担忧,为此与一些国家的大使举行会面,称这些国家的行为会被视为正在干涉俄罗斯内部事务。

  

  在谈到莫斯科的抗议者时,俄罗斯总统普京指出,其中有一些思想正面的公民,他们想要帮助自己的国家,但重要的是,“所有这一切都应该在现行法律的框架内进行”。根据俄罗斯联邦立法,举行大规模集会活动的目的、形式、时间、地点和估计参加的人数必须得到地方政府的批准。

相关专题:美国,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3: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