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男篮世界杯淘汰 姚明表情包:我tm还能说啥

京港台:2019-9-6 20:39|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男篮世界杯淘汰 姚明表情包:我tm还能说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姚明表情包。(取材自微博)

  

  易建联的表情包,有球迷的心声。(取材自微博)

  9月4日晚,男篮世界杯进行到了小组赛末轮争夺,中国男篮59比72不敌委内瑞拉,无缘晋级16强。球员伤心,球迷痛心,连中国媒体对于球队无法在自家主场赢球感到失望,用"下限之后还有绝望"来形容,认为中国队在主场不堪一击,有中国男足的影子。

  

来源:YouTube

  本场比赛在赛前就备受关注,微博热门话题有1亿的关注度。比赛结束后,与本场比赛相关的内容,比如易建联、李楠、周琦等也冲上了热搜的前列。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场边看着中国队赢球无望,表情茫然无助,姚明的表情也成了网友的心情的写照,网友给了註解:"真是姚了明了"、"我tm还能说啥?"。同场也观赛的欧阳娜娜表情惊呆,网友就用"那就这样吧",来表达自己对赛事的心情。

  男篮失利后,周琦、易建联再上热搜又一波表情包出炉。网友们对易建联上热搜的词却是"心疼易建联",但还是不放过周琦,网友在易的照片给了"联声嘆琦"的注解。

  主帅李楠也成为网友吐槽的对象,并且上了热搜,网友指出李楠在最后阶段战术选择出现失误,赛后现场更是出现了球迷大喊"李楠下课"的场景。

  人气非常高的街球运动员吴悠,他也在场边观战,无奈的表情在直播中被摄影师抓拍了下来,也上了热搜,因为不少微博网友说那就是自己看完比赛的表情。

  不过面对外界的质疑,中国队队员之间还是相互鼓励着。王哲林和易建联更新微博,两人都晒出了全队拉起周琦的照片,王哲林写道:"没有人想输,输赢我们都一直在一起。"易建联则写道:"如果不能在失败的时候站在一起,我觉得未来也不会走向成功。这是团体运动最重要的一环。我喜欢这张照片,谢谢!"

  

  吴悠的表情,上了热搜。(取材自微博)

  

  2019男篮世界杯小组赛,中国59比72输给委内瑞拉队。图为中国队球员易建联(左)表情失落。(中新社)

相关专题:姚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8: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