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他为华为与美政府打官司,操守遭质疑(图)

京港台:2019-9-6 23:30| 来源:法广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他为华为与美政府打官司,操守遭质疑(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图为华为(专题)在美首席律师科勒James M. Cole任职美国司法部副部长新闻发布会资料照片

  中国企业华为遭到了美国川普政府制裁。川普以美国国家安全为由,禁止美国企业与华为交易往来。华为在美国提起诉讼,数个提告在美国立案。华为聘请了美国前司法部副部长担任华为诉讼案的首席大律师。但此律师为华为辩护的资质受到美国政府的质疑,并要求撤销其资格。华为诉讼的庭审已经在纽约(专题)展开。

  据“OR”商业新媒体报道揭秘华为辩护团队首席律师的真实身份。报道说,华为辩护团队首席律师科勒James M. Cole曾任美国司法部副部长。

  OR--商业新媒体报道说,华为的一位辩护律师告诉联邦法官,美国政府要求撤销华为首席律师曾任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科勒James M. Cole的资格,乃是政府打压这家中国科技巨头“议程”的一部分。

  该报道说,美国联邦检察官要求纽约布鲁克林地区法官Ann Donnelly取消华为辩护团队首席律师James M. Cole的资格。他们表示,Cole曾担任美国司法部副部长四年,其间接触到显然与华为有“实质性”联系的机密。

  据Michael Levy告诉Donnelly,“这个案子是政府针对华为的整体议程的一部分。”Michael Levy说,“现在存在某种运作想要取消Cole先生的资格,可以被视为又一个战术步骤。这是一个危险的领域。”

  报道说,除了在布鲁克林提起的诉讼,美国政府还在西雅图(专题)联邦法院对华为提起刑事指控,指控华为窃取了T-Mobile US Inc.的商业机密。

  该报道说,身为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的Cole曾在2011年至2015年期间担任司法部长Eric Holder副手。Donnelly于9月4日没有作出公开裁决。她公开进行了部分庭审,然后下令封闭法庭以讨论机密材料和国家安全问题。

  OR--商业新媒体报道说,在庭审的公开部分,检察官David Kessler认为Cole在政府工作期间知道有关“先前事项”的讨论,而这个“先前事项”与本案有“实质性关系”。

  据OR--商业新媒体报道认为,总之 华为与川普政府的博弈,将是一个漫长且痛苦的过程。这是华为必须过的坎。

  消息没有涉及华为拆资聘请律师团提诉的内容。

相关专题:华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