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飓风多利安发威 横扫3州 整个房子被吹翻(组图)

京港台:2019-9-7 06:53|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飓风多利安发威 横扫3州 整个房子被吹翻(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飓风多利安(Dorian)5日以狂风骤雨外加龙卷风,呼啸扫过东南部乔治亚州、南卡和北卡罗来纳州;飓风沿海岸线向北推进时,一路吹翻屋顶和拖车,逾25万户停电,至少导致四人死亡。

  气象预报人员5日下午还警告,多利安可能在5日晚或6日直冲北卡罗来纳州外滩(Outer Banks),当天晚间多利安就已经冲击到北卡州南部地区。

  另外,维吉尼亚州也在危险范围内,当地民众已接获撤离命令;全国飓风中心预测南北卡罗来纳州沿海降雨量可达15吋,可能发生洪水泛滥。

  北卡州长库伯(Roy Cooper)说:“这一夜将会很漫长。大家都得好好待在安全的地方,等候暴风雨远去。”

  已知死亡的四人来自佛州和北卡州,他们都是在为飓风做准备,包括修剪树木安装挡风窗时,或跌倒或遭电击死亡。

  

  与多利安在巴哈马造成的重大损害相比,它在佛罗里达州、南卡和乔治亚州造成的损害相对轻微。5日下午左右,东南三州原先被迫撤离的150万人,许多人已获准返家。

  5日傍晚,多利安风速减弱到每小时105哩。在历史悠久南卡州查尔斯顿(Charleston)市中心,街道到处都是倾倒的树木和电线,某些地区阵风达到每小时80哩,更出现龙卷风。

  下午5点,多利安位置是在南卡州默特尔海滩东南45哩,以每小时10哩速度前进,飓风强风从中心延伸约60哩。在南卡的北默特尔海滩(North Myrtle Beach)至少形成了一次龙卷风,破坏了数栋房屋。

  

  为因应多利安来袭,海军船只被命令在海上渡过风暴,军用飞机被移往内陆。5日及6日共有700多个航班被取消。南卡州沿海地区有数百只庇护动物被空运到德拉瓦州避难。

  5日中午,乔治亚州和南卡州部分沿海居民获准回家。但南卡州长麦马斯特(Henry McMaster)警告说,“如果家里淹了水, 难保家里不会跑来什么东西, 有可能会看到蛇之类的动物,回家时一定要非常小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