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他明明说不想结婚,却娶女助理,还生了孩子?(图)

京港台:2019-9-7 09:12| 来源:美美d娱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他明明说不想结婚,却娶女助理,还生了孩子?(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最近真的是击鼓传花,接二连三的曝恋情,不知道谁家的房子又塌了,不过阿美的心也不由得开始荡漾起来。比起明星与明星之间的恋爱,吃瓜群众更喜欢看的是明星和助理相爱的故事。

  

  “口嗨王”大张伟近两年在各大综艺中混得风生水起,怼天怼地怼空气的性格圈了不少粉,大家也把他的怼人语录剪出来放在各大网站上消遣。

  

  在去年的综艺节目中他不小心暴露已婚事实,而妻子正是他的经纪人刘迎,虽然刘迎并不符合大众审美中纤瘦高挑的,但大张伟提到妻子时总是满脸甜蜜。

  

  

  大张伟早前曝光的择偶标准“一定要白,我喜欢白胖白胖的女孩。”仿佛就是为刘迎量身打造的,两人早在2014年就领证了,只是一直没有办婚礼。

  

  比起大张伟的搞笑不羁,古巨基要沉稳很多。

  90年代初古巨基通过TVB艺人培训班入行,当时的香港(专题)娱乐圈被四大天王包圆,新人很难冒头,虽然出道就拍了电视剧,但在长达六年的时间里事业毫无突破,被人熟知的工作,就是TVB娱乐节目主持人,因为上镜率高,大家开始脸熟他。

  

  在娱乐圈底部打拼的这几年虽然事业平平无奇,但在工作期间认识了现在的妻子陈韵晴,当时陈韵晴家中经商,家底殷实,但她为了能跟古巨基在一起把重心从家族事业转到古巨基身上,安心做她的助理。

  

  古巨基走红后先后跟邓丽欣,敖君怡都传过绯闻,2003年因拍摄《还珠格格3》跟黄奕走太近,关系暧昧,陈韵晴立马出面解释子虚乌有。

  

  2005年古巨基因先天性心律不正常住院,陈韵晴以女朋友身份入院陪伴,恋情正式曝光,2014年7月15日两人结束长达20年的爱情长跑,在美国注册结婚,同时曝光结婚照。

  

  结婚前陈韵晴虽然只是小助理,但因家里做生意她很擅长投资,古巨基的店铺和置业都是她一手搭理,而且打理的非常成功,古巨基也凭此跻身亿万富翁行列。

  

  比起古巨基的沉稳,张震在感情中算放纵不羁的。

  张震阿美就不用多介绍了吧,中年而不油腻,每次看到他的照片阿美都禁不住要犯花痴,但年轻时候的张震感情生活比较丰富,一度还有了“湾仔码头”的称号。

  

  1998年他认识还在上大学的路嘉欣,低调交往6年,交往期间经常被拍到他陪小女友去各大商场扫货。

  

  2005年11月他单方面选择分手,前女友路嘉欣接到他明信片分手信后,整整一年都不敢在床上睡觉,只能睡在沙发上。

  

  

  之后就出柜何韵诗,导致容祖儿和何韵诗闹掰。

  

  张震的第二任女友是他餐厅的服务员阎韦伶,两人恋爱时纹了情侣纹身,但在阎韦伶21岁生日这天单方面送上“分手惊喜”。

  

  阎韦伶痛哭一个月暴瘦8斤,随后阎韦伶出柜一名女外交官。

  

  后来他又跟32D模特吴家欣恋爱,双方都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张震又送上阎韦伶同款“生日惊喜”,吴家欣因分手疑患上“恐男症”,还闹出了“街头醉拥女歌手”的新闻。

  

  

  之后张震为了电影《吴清源》而学日语,担任张震私人助理的庄雯如也成了他的日语老师,两人朝夕相处,摩擦出爱情的火花,恋爱3年后,2013年两人结婚,婚后张震也变成了宠妻狂魔。

  

  庄雯如孕吐严重,他每天煮豚汁味噌汤给她喝,有了女儿后一家三口更是幸福的让阿美羡慕。

  

  天王黎明跟前妻乐基儿离婚后,感情状态一直不明朗,2018年他突然宣布当爸爸了,妻子是她的女助理阿wing,小他19岁,还离过婚。

  

  前段时间特别火的《我最爱的女人们》中袁成杰的妻子陈芊芊自曝,她之前是袁成杰的助理,被媒体拍到两人牵手后袁成杰就大方认爱。

  

  结婚时还请王思聪当伴郎,婚后袁成杰更是把她宠成了小公主,试问看过节目的姐妹们哪个立刻变成柠檬精。

  

  这几位男星和助理甜甜的婚姻都是日久生情,追星的小仙女们想翻身做嫂子就要加油咯~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