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厉害了!7.09律师6岁儿子被政府禁止上学(图)

京港台:2019-9-8 00:55| 来源:法广 | 评论( 49 )  | 我来说几句


厉害了!7.09律师6岁儿子被政府禁止上学(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王全璋被捕前家庭照片

  人在狱中的中国维权律师王全璋家人再受打击,他的妻子李文足透露,在警方压力下,本月2日才入读小学的6岁儿子再次失学;李文足质疑,官方竟拿孩子上学做文章,“请问,你们要做什么?”

  据中央社今天报道,王全璋6岁稚儿再失学。妻怒问:你们要做什么。据该报道说,李文足昨天在脸书发文说,儿子泉泉9月2日升读小学,但是才开学4天,警察就已经连续数次去学校施压,“我的儿子又再度失学了”。

  据李文足说,2016年,警察也曾对他们居住的北京石景山区所有幼儿园下令,要求不可接受泉泉报读,导致泉泉一直在家,直到2018年5月才找到一家私立学校愿意让他入读,“泉泉顺利上完了幼儿园。我以为,上学不会再成为问题”。

  但是今年泉泉升入小学却再次失学,李文足说,“我在想,为什么?为什么?难怪每次会见全璋,全璋最担心的就是孩子能否上学?难怪他一再跟我确认孩子是否在上学”。

  该报道指王全璋4年前被捕时泉泉只有两岁半,李文足质疑,“现在,儿子一定成了官方要挟他的砝码了吧?难怪每次全璋都让我不要去看他了;难怪王全璋说不要保外就医”。

  李文足批评中国官方让一名无罪的律师与外界隔绝,将他关押4年,在无律师辩护下秘密开庭审判,又多次阻挠他和妻儿见面,李文足责问,“现在又拿一个6岁的孩子上学来做文章。请问,你们要做什么?”

  中央社说,2015年8月3日,王全璋在中国当局对维权律师和异议人士的大抓捕行动中(709案)被带走;2016年1月8日,天津市公安局宣布逮捕王全璋,指控他涉嫌颠覆国家政权。被捕后,王全璋几乎与家人和外界失联。期间独自扶养稚子的李文足为了丈夫持续奔走,但也不断遭到警方的阻挠、恐吓和打压。

  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今年一月终于开庭一审王全璋案,指王全璋犯“颠覆国家政权罪”,判有期徒刑4年6个月,剥夺政治权利5年。

  该报道指在时隔近4年后,王全璋6月底才终于在狱方安排下见到家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0: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