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港警员婚礼被骚扰 示威者撒纸钱放猪头 亲友愤怒

京港台:2019-9-8 01:26| 来源:香港01 | 评论( 35 )  | 我来说几句


港警员婚礼被骚扰 示威者撒纸钱放猪头 亲友愤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昨晚一名怀疑任速龙小队的男警员在沙田一酒店摆酒时,有示威者到场「恭贺」,今晚科学园再有怀疑警员摆酒遇上示威人士。网上流传一张喜帖,指一名怀疑任职警员的新郎今晚于科学园Club One 摆酒,网民号召到场「恭贺」。晚上7时许,有约40名人士带同纸扎公仔、猪头到达Club One,又于现场撒溪钱。有到场的来宾疑不满他们所为情绪激动,用手机拍下他们的样貌,其后一名男子安抚他进场。两部警车于科学园门外戒备。警方较早前曾表示,6月至今,经主动调查及警员报告,警方共发现1662名警员及亲友的资料被不当公开。

  

  示威者向婚宴来宾撒溪钱。(香港(专题)01记者摄)

  怀疑遭起底的警员曾于网上发表「睇到我眼火爆,你真係唔好衰係我手上」言论,网民张贴警员的喜帖及警员与新婚妻的婚纱相,指一对新人今晚于Club One 摆酒。晚上7时许,有约40名戴上口罩的示威者到达婚礼现场门外,他们呼叫口号,并将纸扎公仔、猪头放在地上,又播放治丧音乐及向来宾大撒溪钱。

  一名负责招呼来宾的男子,不断扫走地上的溪钱,亦有Club One职员协助清理。其间一名到场的来宾疑不满示威者所为,情绪激动,用手机拍下示威者的样貌,其后被人安抚他进场。

  

  一名到场的来宾疑不满示威者所为,情绪激动,用手机拍下示威者的样貌,其后被人安抚他进场。(香港01记者摄)

  

  婚宴厅内玻璃位置被围上白色围板,有示威者在告示贴上写上「年年有今日」、「五大诉求缺一不可」贴在玻璃上,形成一幅小小的连侬牆,婚宴厅内有宾客一度举起电话拍照。科学园门外则有两架警车戒备。

  

  警方较早前曾表示,6月至今,经主动调查及警员报告,警方共发现1662名警员及亲友的资料被不当公开,有人煽动他人进行违法行为,包括刑事恐吓、恶意滋扰,甚至非法使用他们的资料借贷等。网络安全及科技罪案调查科已接手调查有关个案,必严肃跟进。

  个人资料私隐専员黄继儿日前表示,公署接获约1100宗投诉,涉及「起底」并带有恐吓、排挤、欺凌等字眼及目的,令人关注。他指,起初大部分投诉都是警务人员及其家属资料,但现时涉及非警务人员佔整体的约一半,包括示威者、持不同政见的人士、政府官员等。警方多次指出,并非在公众领域得到的个人资料就等于可以用,未经当事人同事下摆上平台,涉及恐吓、排挤、欺凌等字眼,会涉及刑事成分。

相关专题:香港,婚姻,婚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6: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