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首富冷冻50年 本该在2017年复活 如今...

京港台:2019-9-8 03:58| 来源:青年必读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首富冷冻50年 本该在2017年复活 如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从古至今,人类一直在寻求不朽。徐福带领2000名男女来到蓬莱,为秦始皇寻找长生不老药。但徐福没有回来。至于他去了哪里,是否找到了不死药,千百年来一直是个谜。

  

  寻求长生不老药的热潮也一直持续到汉武帝时期。东方朔的提醒唤醒了汉武帝。从那以后,很少有朝代追求不朽的存在。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曾经渴望永垂不朽。20世纪60年代末,发生了一次人类冻害事件。

  

  他是世界上第一个冻僵的人。冷冻液氮的人是美国心理学教授。他叫詹姆斯·贝德福德。他拥有巨额财产。当他年轻的时候,他到处打拼,不仅是一个心理学家,而且还投资各大企业。他是20世纪60年代最富有的商人。

  

  然而,他还没有好好享受就患上了胃癌。当时,医疗技术是有限的。即使他很富有,也无法治愈这种疾病,但他不想那样死去。他到处找药,就在他四处奔波的时候,一位科学家发表了一篇论文,提出了一个冰冻复活的案例。

  

  贝德福德对这项科学技术很感兴趣,但他对外科手术还抱有最后一丝希望。他告诉科学家,如果胃癌手术失败,就将他冰冻起来。甚至他的遗嘱也写了出来,在他被冻结后,他的钱将一直供给医院用来保存身体,直到五十年后将他唤醒。

  

  1967年1月19日,手术失败,贝德福德去世。几位科学家根据他的意愿开始冻结他。他们用冰块迅速冷却身体,然后排出体内的血液。然后用二甲基亚砜替换了先前身体的血液。

  处理完后,他们把贝德福德的身体放在一个“胶囊”里,里面装有液氮,这是世界上第一次人体冷冻事件。正如贝德福德所说,他的家人每年都会向医院提供一笔钱,但只持续了20年。

  

  他的家人觉得没有必要提供资金就切断了供给。至于贝德福德,他没有被医院抛弃。他是第一个参加冷冻科学研究的人,他身上有许多值得学习的东西,他还被科学研究界列为“研究对象”。

  

  50年后,根据贝德福德的意愿,他应该在2017年被唤醒,但根据目前的科学知识,贝德福德正处于长期的低温液体中,应该已经进入了脑死亡状态,所有目前美国的科学界还没有解冻他。

  相反,它将继续被保存,如果贝德福德在未来被某种高科技唤醒,他会和美国队长一样吗?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