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爆!任正非父亲是这样去世的....(图)

京港台:2019-9-9 04:34| 来源:法广、回声报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惊爆!任正非父亲是这样去世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华为(专题)创始人任正非和其女、现任副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孟晚舟

  多家媒体今天广为报道华为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早前接受BBC访问内容。据任正非称华为当年能在激烈的竞争中,靠转售交换机发迹起家,其中一个秘诀是“以客户为中心”,令客户能够接受。据香港(专题)01报道,在访问中,任正非又谈及伤心往事,表示父母亲都没有得到很好照顾,自揭父亲死于食物中毒,母亲被车撞倒身亡。任正非并说他与父母家境贫穷。报道没有确指任正非接受BBC采访的地点与日期。

  据香港01 报道任正非称发迹因“以客户为中心”,并透露父母死亡原因。

  据该报道说,华为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早前接受BBC访问,称华为当年能在激烈的竞争中,靠转售交换机发迹起家,其中一个秘诀是“以客户为中心”,令客户能够接受。在访问中,他又谈及伤心往事,表示父母亲都没有得到很好照顾,自揭父亲死于食物中毒,母亲被车撞倒身亡。

  据任正非表示,华为当年能在激烈的竞争中,靠转售交换机发迹起家,其中一个秘诀是“以客户为中心”,令客户能够接受。

  报道说,被BBC主持人Nicola Eliot问及华为当年凭什么能够通过转售香港公司的交换机生存,任正非表示, 他们从一开始就确立“以客户为中心”,宁可员工多吃一点苦,一定要维护客户利益,这样客户基本上能接受他们。

  据任正非指出,当时能够生存是因为中国庞大的市场实在供不应求,就连落后的东西都会有人购买。他们去代理销售香港鸿年的交换机,其在模拟电子技术中算是比较好的产品,自己也比较努力,积累原始资本。所得资本用于再投入,建立服务体系,改善客户利益。

  该报道引述任正非表示,处在那种历史阶段,他们把所有原始积累都投入到未来的发展中,“从这点来说和别的公司不一样,别的公司赚了钱就去消费了或投资其他领域了。”

  据该报道说,任正非指他的父亲死于食物中毒,他的母亲被车撞死。在访问中,任正非提及往事,称2000年没有自己的房子住,租了一个30多平方米的房子生活。

  据任正非说,“想像一下,十几年前我还没有房子住,福布斯还说我是大富翁,不能理解。 ”

  报道引述任正非又说,他的父母亲都没有得到很好照顾,父亲在街上买过期饮料喝,导致拉肚子而去世。福布斯说他很有钱,其母亲问钱从哪儿来的,她很担忧,在菜市场往家走的时候被汽车撞倒去世了。

相关专题:华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2: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