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韩国瑜在新北上演“绝地大反攻” 这两人却没露面

京港台:2019-9-9 09:52| 来源:海峡新干线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韩国瑜在新北上演“绝地大反攻” 这两人却没露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高歌一曲《浪子回头》,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在新北三重发起“绝地大反攻”举手式!

  9月8日,韩国瑜回防故乡新北,走访新北市的5个公庙,包含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的“起家庙”板桥慈惠宫,被认为是与郭台铭互别苗头。但韩国瑜予以否认,并对郭台铭隔空喊团结。

  结束拜庙行程后,韩国瑜又赶往新北市三重区的幸福水漾公园,参加“2020新北出发”万人大造势。

  

  韩国瑜在人潮簇拥下,走上舞台。包括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台湾(专题)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前台北县长周锡玮以及高雄市副市长李四川、政策顾问团总召张善政等人,均到场助阵。此外,12位国民党新北市民代参选人也一起上台,站在韩国瑜旁边,一起拉抬选情。

  

  (资料图)

  原本定于10月份才举行的大型造势活动,如今提前到9月登场,跟韩国瑜党内初选后支持度一路走低有关。除了民进党倾全党之力对韩国瑜进行围剿外,国民党自身的不团结也让“黑韩”有了见缝插针的机会。

  在“换韩”无望后,郭台铭开始打“弃韩”之战。郭阵营爆出的“调和式民调”,努力创造“韩国瑜没赢,郭台铭赢总比蔡英文(专题)胜选好”的氛围。据传,郭台铭很有可能“中秋起义”,“九月风暴”正向韩国瑜袭来。

  

  无独有偶,近日王金平表示希望纳入郭、柯、王、“台湾民众党”、亲民党、新党等九大“在野”力量筹组“大联盟”,如果再把国民党内部矛盾加入,等于韩国瑜要面临“十面来袭”。

  

  因此,新北首场大造势能否稳住“九月风暴”,抵挡“十面来袭”,成为韩国瑜走向2020的关键一役。

  7日上午,主办单位在新北幸福水漾公园升起韩国瑜“台湾安全、人民有钱”的主视觉布幕,立即吸引大批“韩粉”拍照打卡。造势活动还将重现“国瑜夜市”,共设111摊,现场安排免费帐篷及发电机,不少摊商7日就提前进驻,等着韩国瑜的到来。

  

  为炒热党内初选后首场造势大会,新北市各民代参选人也积极动员,第1选区洪孟楷近来不断透过网络组团,至少有上千名支持者响应;第4选区陈明义除了透过网络号召,还准备了两辆游览车,并发动新庄各服务处及里长动员,实质力挺韩国瑜;第10选区林金结也发动上千名支持者前往现场力挺,“脸书”粉丝团更有许多网友表示“民代友韩必投”。

  

  8日中午12点,韩国瑜准时抵达国民党新北市党部,与民代参选人拍摄定装照,随后展开“卤肉饭便当会”,共商2020大选。新北市党部表示之所以中午准备卤肉饭,是要再用卤肉饭精神让“韩流”席卷全台。此外,高雄市副市长李四川、前台北县长林丰正、前台北县长周锡玮与无党团结联盟蔡锦贤等人都是座上宾。

  

  但有心人也发现,作为“地主”的新北市长侯友宜和前市长朱立伦都没有出席这场造势活动。侯友宜在很多天前就给民众打预防针,不断强调“市政优先”,实际上对韩敬而远之。果然,侯友宜本周末行程出炉,两天内连排十二个行程,比搞选举的韩国瑜还多。昨晚侯友宜还远到瑞芳视察,连赶回来的机会都没有。

  

  朱立伦一直诉求国民党团结,但对韩国瑜的态度却若即若离。不过据朱办转述,朱立伦交代幕僚不但要参加,而且要动员亲友前往。过去被视为朱子弟兵的新北市议员叶元之也入主韩办,并常在政论节目中为韩辩论。由于朱立伦此次访日行程十分保密,被人质疑他并未去日本(专题)。7日朱立伦在“脸书”发出淡海轻轨和美国纽约(专题)、日本东京地铁的对照图,似乎暗示他确实在日本。

  

  据了解,下午5点,主办单位就宣布参加人数已逾10万人!但人潮仍不断从游览车、捷运系统涌出,预估最终人潮可望冲破30万。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副执行长孙大千认为,此次新北造势的参与人数代表着四大意义:

  国民党内蠢蠢欲动的脱党势力,是否会铁下心来走自己的路?

  国民党内至今摇摆不定的意见领袖和政治人物,是否继续会作壁上观?

  过去两个月来,铺天盖地的“黑韩行动”,是否达到一定的效果?

  “韩国瑜大幅落后”的民调结果,是否代表了真正的民意?

  从去年高雄三山造势,到今年6月台北凯道一战定党内初选胜负,韩国瑜此次的新北大(专题)造势,对“韩流”能否回升、进而稳住大选战局,成为关键性指标。

相关专题:韩国,台湾,韩国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2: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