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爆走后门进清华挂4科 奶茶妹动怒亲上“火线”

京港台:2019-9-9 20:33| 来源:KZG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爆走后门进清华挂4科 奶茶妹动怒亲上“火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前“奶茶妹妹”章泽天证实了之前的传闻:她要到英国剑桥大学留学深造。但随之而来又爆出,她在清华时成绩差,多次成绩垫底,为此,章泽天在社交平台反击回应。

  

  大陆多家媒体报导,近日章泽天曾被清华校友爆料是走后门入学,在校就读期间也不是所谓“学霸”,反而被当了4科,还曾在考试时作弊被抓,最后没有拿到毕业文凭。爆料校友呛说,“欺骗大众终究是要付出代价的,自己心里要明白。”此事发酵至今,仍有许多网友拿来攻击章泽天。

  对此,向来低调的章泽天于9月7日在社交平台Instagram回应说:“真没想到所谓挂科、肄业、四级低于400分、雅思低于6分这些谣言还有这么多人信?无语了。”她表示,有些事无须多言,“过去半年顶着压力,数不清的熬夜努力也只有自己知道。我庆幸自己有机会向优秀的人学习,用力生活,无愧自己。”

  而早前,章泽天的粉丝也曾帮忙澄清,在网络公开了她2014年参加英语6级考试的成绩,其中听力174分、阅读203分、写作与翻译164分,在满分710分中总共得541分。

  曾有网友8月中旬在微博爆料,看到“奶茶妹”章泽天赴英国剑桥大学就读的学生证,同时贴出照片,显示“奶茶妹”学生证到期时间为2022年1月;而章泽天也于9月6日表示决定继续进修,同时证实收到巴黎政治学院的offer,但她说因选择别的学校最后放弃了巴黎政治学院,她没有正面回应自己要在哪所学校就读。

  

  章泽天9月6日表示决定继续进修(图片来源:章泽天/IG)

  公开资料显示,章泽天于1993年11月18日出生南京,于2009年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在微博走红,而后被外界称为“奶茶妹妹”。  2011年,章泽天就读清华大学;2013年曾申请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附属巴纳德学院交流学习一年;  2018年章泽天入选《中国新财富》杂志500强富豪榜,成为中国年轻的女性亿万富豪。

  而关于她的恋情,2013年她在哥伦比亚大学留学期间与刘强东相识;2014年4月在微博公开两人恋情;2015年1月,两人一度删空相互示爱、关系密切的内容;但同年8月,刘强东与章泽天登记结婚;10月1日在澳大利亚大堡礁举行了婚礼;2016年3月,刘强东和章泽天在香港(专题)生下一个女儿。

  不过,刘强东曾卷入2015年在悉尼的一起性侵案;后又于2018年8月在美因涉嫌性侵一名中国女留学生(专题)被警方拘捕。在刘强东性侵丑闻传出后,章泽天一直保持沉默。

相关专题:清华,奶茶妹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