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三特二"非玩笑 竞选经理:川普家族将成为王朝

京港台:2019-9-10 05:36| 来源:参考消息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金三特二"非玩笑 竞选经理:川普家族将成为王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外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经理布拉德·帕斯凯尔9月7日预测,特朗普总统及其家族将成为“一个持续数十年的王朝”,将在恪守传统价值观的同时改变共和党。

  据美联社9月7日报道,帕斯凯尔在加州(专题)的一个共和党代表大会上还说,竞选目标是培养一支200万人的训练有素的志愿者队伍,远超特朗普2016年的组织,在加州可能会帮助共和党重新夺回去年被民主党人占据的众议院的一些席位。

  “特朗普家族将成为一个持续数十年的王朝,推动共和党成为一个新党,”他说,“一个适应不断变化的文化的政党。”

  帕斯凯尔后来拒绝详细阐述特朗普的子女是否会成为公职人员候选人。

  另据路透社9月7日报道,一位知情人士9月7日说,民主党领导的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将于新的一周就一项将对特朗普总统正式进行调查的决议表决,此前该委员会因为对特朗普展开的弹劾调查不正规而受到批评。

  该委员会将原先对特朗普任职情况的监督调查重新定义为“弹劾”调查,目的是在今年年底前决定是否向整个众议院建议启动弹劾条款。

  这位消息人士说,委员会成员最早将于9月11日就一项更好地界定这次调查的议案进行投票。

  此外据南非独立在线新闻网站9月7日报道,特朗普前高级助手称,特朗普“精神状态严重衰退”并且“无法支撑到”下次选举。

  曾担任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短短11天的安东尼·斯卡拉穆奇说,自他去年最后一次见到特朗普后,特朗普的行为变得“更糟糕了”。斯卡拉穆奇于2017年被解雇。

  他6日在接受加拿大(专题)电视网采访时说:“他处于全面衰退状态。”他说,他认为这位总统再次当选的可能性“日益下降”,但他承认“仍有机会”。

相关专题:金家王朝,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